三月二日日本中午十二點時,直人參加了NHK的現場直播節目宣傳平清盛。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就帶著興奮緊張的口吻說,今天的氣氛很不一樣,

因為在攝影棚外聚集了比以往還要多的影迷們。

鏡頭一掃,外頭走廊果然聚集了一批為數不少的人,個個面露期待熱情的像攝影機揮手招呼。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016.536

接著主持人引言以影片介紹了今日的來賓:藤木直人。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039.183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08.408

女主持人塚原小姐:剛剛看了您在平清盛裡的古裝裝扮就覺得很帥氣,但今天看到您連穿時裝也是.......

順著塚原小姐的話,直人倏地轉頭看向男主持人近田先生,兩人對看了停頓了微妙的1秒 XDDDDDDD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13.715  

近田先生:超帥的....!!!  (( 直人你這根本是在威脅人家稱讚你嘛~XDDDDDDDDD ))

直人:謝謝你~~~

近田先生接著提到今天現場來了非常多的觀眾,最早到的人居然是凌晨五點就到了!

直人:哇!我那時候還在睡耶~!!!真不好意思....(害羞笑)

201203026.176  

主持人一提到有觀眾凌晨五點就來等了,整個又驚訝又不好意思,

馬上就對著在玻璃外的觀眾說抱歉和謝謝他們的支持~

然後主持人接著說這次也收到了非常多的粉絲留言,而且是厚厚的一大疊大約有五百多張~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38.758   

((這張重點在主持人的手勢))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39.685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2.526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4.156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5.610

近田:而其中也有來自海外的粉絲留言~來自台灣的粉絲留言:為了能聽懂藤木先生說的話,所以很努力的在學日

         文,留言者是20多歲的Miyo chuさん。(( 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 版主繼續興奮ing ))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9.110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52.972

近田: 而海外粉絲的留言還不只台灣,還有來自美國、台灣、韓國、紐西蘭以及越南等地,都有許多粉絲留言。

直人:喔~~很開心呢!!!!! (直人一臉感動感謝的表情)

3  

然後接著近田先生又接著唸另外一位粉絲留言詢問關直人上訪問節目的問題:

『藤木先生每次在接受訪問的時候總是很謙虛,但有時候總他很自虐,這部分您是怎麼看的呢?』

直人:因為自己本身的個性就是那樣,但今天被這麼一說,我反而更沒辦法多說話了呢..

         那我也只好繼續自虐啦! (整個好無辜的語氣呀~XD)

塚原:但我不覺得你是自虐的那種人呢,你是屬於健談的人嗎?

直人:這個嘛...呃..說健談...我比較常說那些挖苦自己的話居多呢...

4  

近田:在今天有機會讓藤木先生為我們展現各種的面貌,再請您一一回答我們的問題可以嗎?

直人:...............可以的! ((那停頓的兩秒是怎樣?? XDDDDDDDDD ))

 

<< Part 1 結束;續下篇 >>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2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3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0

 

p.s

我太小看NHK了............Orz

平常看おしゃれイズム都賴著因為有後製加上超多的字幕的輔助,所以可以很輕鬆的了解節目裡的對話。

但是...這是直播節目...意味著...它沒有後製也沒有字幕....讓平常偷懶成性的我踢到鐵板了!

這作業讓我回想到學生時期時,老師發給每位同學一片從NHK上錄製下來的節目DVD,

要我們在一學期內把它聽完,並且逐字打出節目裡所說的每句話.....

不過...那時候看得是風景節目,除了考驗聽力也考驗耐性XDDDDDDD

但是,這次看得是直人~ 所以~

我會加油的!!!!!!!!!!!!!!!!!!!!!!!!!!! (握拳)

然後,今天先到這裡好了~版主拖稿去......(喂!)

 

一樣,翻譯有誤純屬正常現象,歡迎隨時指正囉~!!!! ^__^

 

註:

01. 自虐(じぎゃく)→ 自虐、自己挖苦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NHK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