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日直人上了NHK的番宣節目宣傳平清盛,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念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影歌迷的留言....

而且還特地挑了台灣的影歌迷的留言來念......

 

主持人所念的那篇留言.........

 

 

是我寫的!!!!!!!!!!!!!!! 我要哭了!!!!!!!!!!!!!!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反覆聽了幾次主持人念的留言人的名字,我真的確定那就是我!!!!!!!!!!!!!

 

Miyo chu さん

那是我呀!!!!!!!!!!!!!!!!!!!!!!!!!!!!!!!!!!!!! Q口Q

 

天呀~~我打這篇網誌時手都還在發抖呀!!!!!!!!!!! >"<

 

原先看到geld的呼籲,要大家去給直人留言支持一下,

所以就乖乖聽話去留了言,還怕日本人看不懂,所以選擇留日文~(雖然文法錯很多就是了XD)

然後好玩的留了另外一個名字Miyo chu就送出去了~

本想著在茫茫的留言海中,應該不會挑到這麼下手的日文留言吧?也就沒有多去注意,

就連之後凌晨四點重播的那次,我也沒有聽出來,只全新注意聽到台灣二字就興奮不已了。

沒想到....檔案一收...聽到的是這樣的驚喜~!!!!!!!!!!!

這叫我明天如何帶著冷靜的心情上班呀!!!!!!!!!!!!!!!!!!!!!!!!!!!!!

 

直人!!!!!!!!!! 主持人們!!!!!!!!!!! NHK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 >0<

 

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39.685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2.526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4.156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5.610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49.11020120302スタジオパークからこんにちは藤木直人.avi_000152.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