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回顧自己的時候了。

沒想到自己針對特定明星寫部落格的毅力可以堅持這麼久。(笑)

 

在今年自己嘗試了好多的第一次~

不管是寫留言到日本節目裡去、或是去日本參加演唱會等等,很多都是好意外的經歷。

想想在這一塊是滿載而歸的~^_^

 

加入直人官網也屆滿了兩年,從一開始吃力的看著每一篇文章,

到現在感覺自己有那麼些些許的進步而開心著,

也因為總是不間斷的接觸日文,

所以在推特上和其他的日本人聊天,而被誇獎日文程度很好很生活化而雀躍著。

我想,這都得歸功給直人帶給我的持續的動力,

如果沒有直人,或許我不會去參加演唱會;不會更進一步的學習,

真的很謝謝直人...非常誠心的!:D

 

而今年也是風雨不斷的一年,不管是在生活上或是當影歌迷這個領域上。

工作上不斷的輪調,一次又一次的花費心力學習與適應環境,

雖懂老闆的有意栽培,但有時真覺得心力交瘁。

所以總是自我加油打氣著:加油!你可以撐過去的!為了不辜負老闆的美意,要加油!

 

在喜歡直人的這件事情上,對於分享定義上遇見了分歧,

各自堅定立場與原則,沒有誰是絕對。因為大家都曉得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人著想。

只是未能得到理解或是.........嗯.......說真的,那時候有那麼一個心灰意冷的衝動,

把所有有關直人的東西全部都脫手轉賣,並且開始想要討厭起這個藝人來。(苦笑)

事後,自己也深刻的反省,在類似的事情上的應對自己是否太過激烈了點?

恩...是該改改容易受影響的多愁個性...要變得更沉穩理性才是!加油! ((←又再一次的自我打氣了))

 

現在很慶幸自己堅定下來了,為自己的收穫而開心著。

很多難過自己消化了想開了...似乎就海闊天空了,現在我依然喜歡著直人,

關心著他的作品動態,不再汲汲營營的想要知道更多,不再追著他的八卦傳言猜測,

忽然地覺得真的輕鬆好多好多,生活有更多時間專注在自己身上。是好事。

 

謝謝直人帶給我的這些收穫;

謝謝總是來這裡留言分享心情的你們給我很多的勇氣,

你們一片真誠的心意讓我的雙眼流汗了,我會永遠記在心底。謝謝你們。

 

部落格將邁入第三年,或許文章更新變慢了,或許記得這裡的人漸漸變少了,

或許自己因為工作太忙導致抽不出時間參加同樂場合,但這裡不會消失,

會用它最緩慢堅定的步伐,一字一句的紀錄直人點滴,

就像直人那樣,從不急於解釋甚麼,只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證明著自己,不受動搖。

 

直人的精神,永遠都值得學習。:D

12060720_news_fujiki1  

謝謝來這裡的每一個你們,是你們成就了這一塊小小的花園。

沒有你們的分享留言,絕對激盪不出這麼多的火花的唷~!!!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