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千盼萬盼的寫真集終於到了!!!!!!!!!!!!!!!!!!!!!!!!!

3 - 1

扎扎實實的13套!!!!!!!!!!!!!!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我是怎麼在今天冒著毛毛雨騎著小噗噗把它們扛回家的......


好不容易到家後,先把團友的部分都打包好了(明天就會寄出囉~)

接著就是拆禮物的時間囉.................

 

不過!這篇不是要來分享寫真集裡照片到底有多帥氣!

而是拆禮物的注意事項~!!!!!!!!!!!!!!

因為本人我差點就犯下了切腹自我了斷的錯誤!!!!!!!!!!!!!!!!!!!

 

FBI 外包裝很美觀~又有誠意~~看到【藤木直人】四個字心就不禁開始飄飄然了~~

3 - 2

於是...好不容易收到寫真集的你,一定會迫不及待的要拆封了吧?!

But!!!!!!!!!!!!!!! 千萬別拿美工刀從盒子正中間的膠帶劃下去!!!!!!!!!!!!!!

3 - 3

拜託~請先把兩邊的膠帶剪開,再去處理中間的部分~~而....這是為什麼呢?????

是的~原因就是,如果你直接用美工刀從中間膠帶劃下去,那你親愛的藤木帥哥就破相拉!!!!!!!!!!!!!!!!!!!!!!!!

 

3 - 4

好低~非常無聊的教學就到這裡結束~

如果好奇裡頭帥圖的話~可以前往geld家去收看唷~~XDDDDDDDDDDD

 

以上................

 

 

 

 

 

 

 

 

恩?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笨吧?

 

蛤?問我的藤木帥哥破相了嗎?

NONONO~~當然是沒有啦~

因為在我準備劃下那一刀前,突然靈光乍現!!!!!!!!!!!

阻止了我的愚蠢~~於是藤木帥哥的美顏幸運的逃過一劫~~而我也逃過了切腹的命運~!!!!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