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時間...該說晚安還是凌晨早安呢?

剛從演唱會回來,身體不累,心很滿足。

 

雖說我在演唱會裡哭得很慘就是了..............((苦笑))

 

明天繼續第二天,再受一次音樂的震撼!

因為,人總是貪心得想要更多更多.....:P

 

最近,除了工作很忙很忙外 (12/24號早上才剛忙完一個記者會.............Orz)

還忙著追逐年底的演唱會行程.....

 

我想,直人應該會被我冷落一小陣子吧~哈哈

 

但是,請放心~

佐藤義清的出現,一定會拉回我的注意力的 XDDDDDDDDDDDD

 

年底就暫且讓我乘坐上洪水所推移的方舟吧。

跟著音樂的浪潮,不斷地不斷地往未來的方向前進。:D

 

祝大家,聖誕快樂~!!!

願各位都能有個美好的假期和愉快的每一天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