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了PTT獵人版想看看漫畫迷的反應~

(( 可惜大家對富奸...不對是富監老師一次發行兩本單行本的驚嚇比較大XDDDDD ))

結果發現有版友低調了不知道打哪來的謎樣切頁XDDDD

mJpXW

結果裡面有直人擔任配音的消息!!!!!!!!!!!!!!!!!!!!!!!

(( 照片好帥!!!!!!!!!!!!!!!!!!!!!!!!!!! ))

1 

負責擔任電影版原創角色"面影"配音工作的是藤木直人先生!謎樣般的前幻影旅團的4號成員聲音會是怎樣的表現呢?請各位期待到電影上映那天吧!而來自熱情地邀請藤木先生參與演出的製作人也留下了相關評語。

 

來自製作人的留言:

在原作裡「西索」打敗了「面影」後奪取了4號的位置,而其實那場戰鬥是用面影的念能力虛構出來的。這樣的「面影」角色是需要具備無懼幻影旅團的強大存在感且是能力不輸後任4號「西索」強大氣場魅力的特色。

藤木先生具備許多歷練的演技能力,亦有成熟冷靜的性感嗓音,一聽就覺得那就是「面影」的聲音,因此邀請他來擔任這角色的聲音演出。

 

((翻譯有錯很正常~~有錯請指正囉~))

((更正過一次還是覺得翻譯很卡很奇怪...那...就隨便吧XDDDDDDD))

 

 

回應標題:明明就超帥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