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來自官網的MAIL告知直人睽違三年的迷你專輯發行日期確定的消息!

 81OV2NYiR1L._AA1500_

81iwUIV0dnL._AA1500_    

★☆★new mini ALBUMタイトル・発売日決定!!★☆★
………………………………………
藤木直人 new mini ALBUM「卌 "forty"」
2012年7月4日(水)発売

【CD+DVD】 PCCA-03626 /¥2,700(tax in)
◆CD
 全6曲入り予定
◆DVD
 「卌 "forty"」 スペシャルDVD


■先着予約購入特典:オリジナルポスター
※一部販売店舗ではお取扱いが無い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ご予約・ご購入時に特典の有無を販売店舗にご確認のうえ、お求めください。

※特典ポスターは、CDご購入時にお渡しとなります。
※店頭での予約受付は、5月8日(火)より順次承ります。


迷你專輯裡收錄了6首歌曲以及一張花絮DVD,專輯可直接於唱片行預購。
預購時間將於5月8日開始~~~

好像沒有分初回盤或限定盤之類的?!
差別好像只有在有沒有送海報而已~非!常!好!XDDDDDDDD

那我就不急著預購了~~~最近實在是非常窮呀~!!!!!!!!!!!!!!! >"<


想購買的人可以前往亞馬遜網頁參考一下~~
亞馬遜網頁請點我


==================================
2012.05.08 晚上10點新增...

在日本的大學同學剛下班,就在臉書上發了個訊息給我........
312573703_n 
原來她默默的幫我預購了直人的新專輯呀!!!!!!!!!!!!!!!!!!!!!!!!!!
感動得我都要哭了!!!!!!!!!!!!!!!!!!

================
2012.05.10

感謝直友小路消息~~~

台灣豐華唱片也即將代理直人的最新專輯囉~!!!!!!!!!!!

★ 藤木直人 / 最新迷你專輯「卌 "forty"」 (台壓版專輯)    本產品預定發行CD+DVD單一版本

雖不確定台灣發行時間,但總算是一個好消息~!!!!

感謝豐華唱片~!!!!!!!!!!!!!!!!!!!!!!!!!!!!!!!!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