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曝光過的劇照...........

kamisama

 

接著是新增加的劇照..........

 

 

 

 

 

 

 

 

 

 

 

 

 

kamisama2

12   

啊!!!!!!!!!!!!!!!!!!!!!!!!!!!!!!!! ((尖叫ing))

遇到這樣的男人,不管是誰都會不顧一切【撩下去】的呀!!!!!!!!!!!!!!!!!!!!!!!

01

故事大綱:((不正確翻譯))

與音樂大學教授結婚的野島葉子(宮澤理惠飾),邂逅了澤木哲哉(藤木直人飾)兩人發展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但澤木亦是已婚身分,其妻子因嫉妒驅使一把火燒了澤木所經營的樂器行。澤木帶了一筆巨額的借款對葉子留下了一句『不管葉子在哪裡,我一定會找到你。因為我能感應到葉子在哪裡的...』,就這樣留下葉子離去。

而這時葉子已經懷孕了。那是她深愛的男人的孩子。葉子決定與丈夫離婚,而丈夫提出了要『消失在東京』的嚴苛離婚條件,因此,葉子帶著年幼的孩子開始了漂泊的生活。

02  

女兒草子總是一邊聽著母親葉子說著父親的故事一邊過著不斷遷徙的轉校生活。就如同葉子總是說的:『我不能去習慣沒有那個人在的環境,因為我坐上了神之船了啊』....

隨著10餘年的歲月流逝,長大的草子開始對保著虛幻的誓言活著的母親產生疑惑了。『媽媽不想活在現實中,但我很想活在現實中呀!』表達出自己強烈希望的草子,會讓母女關係開始產生怎樣的變化呢?而葉子是否能與澤木重逢呢?

 

 

官網:http://www.nhk.or.jp/bs/temporary/kamisam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