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賣很久的某作品終於有消息了!

是NHK的單發新戲『神様のボート』(譯:神之船),直人將與宮澤理惠共演!

20130121  20130121-2  

該戲是改編日本作家【江國香織】的同名小說,敘述宮澤理惠所飾演的主角【葉子】帶著女兒浪跡天涯16年只為了證明情人的一句『不論妳在天涯海角,我都能找到妳』的誓言,但隨著女兒長大過往的堅持逐漸幻化模糊....。原著似乎主要在描寫母女之間的關係變化,但戲劇會以何種角度去改編還滿令人期待的~

直人所飾演的角色是宮澤理惠外遇的對象是在樂器行工作的職員?老闆?本劇預計在3月起連續三周撥出,在此之前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把原著找來看唷!

博客來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49523

另外直人受訪時表示宮澤理惠是自己學生時代的偶像,能與她共演除了感到非常緊張之外,也覺得很光榮!

 

是說...怎麼又是這種角色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