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小翻譯,但因為圖的本身畫質並不高,

字很難看得清楚,很多意思都是用猜的XDDDDDD

所以翻錯的機率非常大!!!!!!!!

((雖然平時也正確不到哪裡去就是了XDDDDDD ))

 

那退而求其次,大家看看直人的帥圖好了XDDDDDDD

 

 

 

再次感謝GELD的消息~~

A-cEztLCYAIcTkh 

A-cEztLCYAIcTkh2  

   Q:可否分享您讀【獵人】這套漫畫的感想?
藤木:成人之後就幾乎沒有看漫畫了,藉著這機會開始接觸此套漫畫,覺得描述的友情或是戰鬥的招式是很跳脫一般想像的。

   Q:那讀了電影版的劇情後的想法呢?
藤木:因為這是第一次擔任配音的工作,雖然跟電視劇劇本很不一樣比較困難,但很有新鮮感。

   Q:對於【面影】這角色的感覺是?
藤木:因為在作品裡是與主角們敵對的角色,所以會小小的沒信心覺得【自己適合嗎?】的想法(笑),但是在劇中這角色也有屬於他的正義的行動,所以覺得他也不完全是壞人的角色。覺得這角色是個有『熱情』,而且也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感覺他是一個很『隨性』的角色。

  Q:劇中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藤木:我喜歡的是庫拉皮卡。他不僅有信念.............也有感性的部分,在他為了目標而努力前進的部分很有共鳴。

Q:最後,請您跟觀眾推薦本次電影的賣點吧。
藤木:雖然和原著只有一點點的小關聯,但卻有這麼樣一個深遠的設定劇情,感覺非常的用心。希望觀眾能被『』的部分吸引投入,除了主角如何與敵人的對抗的部分不用多說外,也請各位多多鎖定面影的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