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ki say
☆★*:.。. o(≧▽≦)o .。.:*☆★ 2015年,來場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吧!☆★*:.。. o(≧▽≦)o .。.:*★☆

※2013年,你的お金準備好沒?※

★2013年5月15日正式發行!

◎距離10.0 dvd 發行還有一個月!

版主繼續打拼ing........

 

盼了很久,女信長的官網終於有點動靜了~

先來的首頁圖~照片還是之前曝光那張糟糕照

富士電視台呀...明明就花大錢拍了部SP了,幹嘛不讓演員進棚拍宣傳照呀!!!!!!

每個演員都被你們弄醜了知道嗎???

top_ph  

再來個關係圖吧~~

chart_ph  

圖...非常的小...

小到我看不到下面的說明...........Orz

啊啊啊....為啥大部分的人都有頭髮,就家康是月代頭拉!!!!!!!!! >_<

而且這張...不細看還和不出來那是直人....Orz

 

是說...目前富士這部戲曝光的照片都不優耶!

明明都是月代頭,但隔壁台的NHK就讓直人回春,但富士就是有辦法讓我臉冒三條線...

富士電視台呀...請問一下直人惹到你了嗎??? >"<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uemoon
  • 還好啦!看看長澤和小雪的樣子,就會覺得大家都被一視同仁了!噗!
    沒有多少人月代頭還能如此俊秀的啦!
  • 哈哈哈~
    本來期待12月底就能看了,結果現在延後撥出整個好失落~
    ((↑ 你是有多想看禿頭家康呀!!!!!!! ))

    Satuki 於 2012/12/05 11:19 回覆

  • Lin
  • satuki12月底要忙演唱會吧...
    延期應該是剛剛好...XDD...
  • 哈哈哈...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吼~!!! XDDDDD

    Satuki 於 2012/12/05 19:27 回覆

  • hyyang
  • 對啊!小雪跟長澤也被搞得這麼醜,也真不容易。

    延到什麼時候播呢?
  • 好像是明年春天的樣子~

    Satuki 於 2012/12/05 19: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