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九五樂府開放訂購囉~!!!!!!!!!!!!!!!!

不過只有普通版的,不是會員版唷~!!!!!!!!!!!!!!

想要的快去加入會員後訂購吧~!!!!!!!!!!!

訂購網頁:http://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124997

 

---------------

是的...我才剛到家...

然後就看見了好消息讓我顧不得疲累馬上要來更新了!!!

因為直人實在是太帥了!!!!!!!!!!!!!!!!!!!!!!!!!!!!!!!

該不會以後直人都要走這種酷酷的風格吧!!!

雖然我也不介意就是了~~~~~~~~~~~~~~~~~

pict

但是這次宣布的也太慢了吧!!!!!!!!!!!!!!!!!

如果想要2013年前拿到的話,就要在2012/11/30前確認訂購且付款完成!!!!

0003

0002  

定價3500日幣再加上500日幣運費,總共是4000日幣!

如果買兩本以上的話,運費還是一樣500日幣,但不得與其他商品合併計價。

年曆封面加上內頁共計13張! 年曆大小為B3 (364MM*515MM)

 

一樣有分會員與非會員身分購入的贈品:

pict_03

會員身分購入贈品:

0003  

穿著粉紅色毛衣(??)的直人粉粉嫩嫩的好有春天的氣息~~

但總覺得有些普通了~~

 

非會員身分購入贈品:

CU-FN-2090_3

西裝+眼鏡+銳利的眼神+微蹙的眉宇!!!!!!!!!!!!!!!

集酷帥英俊瀟灑於一身的統一郎社長!!!!!!!!!!!!!!!!!!!!!!!!! XD

新鮮歸新鮮,但總有些太成熟扮老了~~(( ←版主忘了某人已經是40歲的年紀了....))

 

唉唷!!!!!!!!!! 該怎麼辦呀!!!!!!!!!!!!!!!!!!! 好難抉擇呀!!!!!!!!!!!!!!!!!!!

不過!幸好FBI很佛心!!!!!!!!!!!!!!!!!!!!!!!!!

不會讓你這麼為難~~~因!為!

不管你是選哪一種,他都會送這個不是祕密的隱!藏!版!

不管是會員或是非會員購入一律送這張!!!!!!!!!!!!!!

超帥的呀!!!!!!!!!!!!!!!!我覺得有比會員特典還要帥呀!!!!!!!!!!!!!!!!

CU-FN-2090_4pict_02

唉唷!!!!!!!!!!!!! 我的媽啊!!!!!!!!!!!!!!!!!!!!!!

這張真的超秒殺人的啦!!!!!!!!!!!!!!!!!!!!!!!!!!

藤木直人你拿眼鏡就拿眼鏡,沒事嘴巴還微嘟是怎樣啦!!!!!!!!!!!!!!!!!!!!

你在撒什麼嬌,彆什麼扭啊!!!!!!!!!!!!!!!!!!!!!

 

這麼物超所值!!!!!!!!!!!!!!!!

你還猶豫甚麼!!!!!!!!!!!!!!!!! 馬上手指往滑鼠按下去買啦!!!!!!!!!!!!!!!!!!!!!!!!!!!!!!!

 

相關網站請參考:

1. http://www.e-fanclub.com/cube/webshop/shohin.asp?shocd=CU-FN-2090

2. http://www.e-fanclub.com/naohito/cal2013/default_list.asp

感謝GELD的資訊~!!!!!!!!!!!!!!!!!

感謝VIVIAN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