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ki say
☆★*:.。. o(≧▽≦)o .。.:*☆★ 2015年,來場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吧!☆★*:.。. o(≧▽≦)o .。.:*★☆

※2013年,你的お金準備好沒?※

★2013年5月15日正式發行!

◎距離10.0 dvd 發行還有一個月!

版主繼續打拼ing........

 

才想說為什麼官網沒有相關的劇照集,今天就看到官網更新放上去了~~

好多好多帥帥酷酷的統一郎喔~~>////////////////////<

 

不過PRICELESS的官網也很有童趣,一進去還要先玩個【尋找威利】的遊戲,

要找到的人才看得到該角色的劇照集~~太可愛了~~

首先先到這網址去:http://www.fujitv.co.jp/PRICELESS/spe_gallery/index.html

點進去後把畫面拉到最底下選擇外觀的部分~

01 

點進去後~有看到帥帥的統一郎嗎??

那就不要害羞~輕輕的往他身上點一下~>////<

02

帥帥的統一郎就出現在出現大家眼前啦!!!!!!!!!!!!!

03 

toichiro_tit 

00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toichiro_m09toichiro_m10     

http://www.fujitv.co.jp/PRICELESS/spe_gallery/cast/img/toichiro_m10.jpg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就是個被虐狂呀!!!!!!!!!!

怎麼統一郎的表情越冷,我就越喜歡呀!!!!!!!!!!!!!!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in
  • 雖然我們直人怎樣都帥,
    但造型師不要偷懶~第三集的頭髮不要再來一次了~

    之前沒仔細看,原來幸福莊真的很破舊,
    統一郎出現在幸福莊前,有點違合ㄋㄟ~~
    拿著熱狗時也是...明明俊介吃熱狗時就很自然...XDD...
  • 這一個網頁裡除了統一郎是站在幸福莊前外,
    其他的角色都是在幸福莊裡面呢~

    proceless以幸福莊為主舞台,
    統一郎被安排在外面也算是劇組的小巧思

    畢竟俊介不是社長嘛~~XDDDDDD

    Satuki 於 2012/11/19 08:36 回覆

  • stellabut
  • 第三集可能實在是太過路人甲了~所以就「是鬼爛但」(廣東話:即超隋便)
    但看到冷冷的社長,還是超掛念可愛的部長。~
  • 第三集社長可以用"神出鬼沒"來形容拉XDDD

    Satuki 於 2012/11/19 08:37 回覆

  • ellice
  • 雖然我們都喜歡毒舌、能幹而溫柔的部長
    但冷冷的統一郎也別有一番複雜的戲味
    即使簡單的背影除了帥氣外,也包含複雜的孤獨情感
    太愛直人的背影啦
  • 哈哈...大家都變成背影控了XDDD

    孤獨的情感...是阿~
    統一郎從小就爹不疼~真的好可憐~
    長大盡心盡力的還被嫌...若是我也會感到無力與憤怒~

    Satuki 於 2012/11/19 08:39 回覆

  • hyyang
  • 我也好愛社長的背影喔!好想飛撲上去!!XDDDD

    難怪我覺得第三集怪怪的,原來是統一郎的頭髮->超級有夠沒型的。不曉得是風大還是定型液噴得不夠多,總覺得他的頭髮一直亂飄。


  • 幸好第三集社長的出場不多,
    不然看那一次的髮型,真的臉會一直呈現"囧"臉XDDDD

    Satuki 於 2012/11/19 13:50 回覆

  • hyyang
  • 我點進去"外觀"進去,找不到社長啦?是遭移除了嗎?
  • 沒有移除唷~
    要多重新整理幾次,或是換一個瀏覽器才會出現,
    這個設計雖然有巧思,但社長偶然會莫名其妙消失是還滿麻煩的~XD

    Satuki 於 2012/11/19 1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