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男在公司裡默默的扮演著小螺絲釘,

在適時的時候幫助晚輩度過工作上的危機,又總是能幫公司談場好交易。

不強出頭,卻也因為個性風趣幽默總能炒熱氣氛再加上工作能力,所以被公司晚輩們景仰著。

 

總歸來說,這種人沒有不好也沒有大壞。

 

以這樣的行事作風似乎沒嚐到什麼失敗,很穩健的在公司裡服務了將近二十年,

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二三男似乎甚麼都不缺。所以很肯把薪水花在自己認為值得的事物上。

當然,戶頭也就微乎其微。(笑)

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17306)10-24-08]  

生活突然遭逢巨變,連唯一能紓困的最後底線也沒有。

為了能求得一夜好眠,房東開出的條件,如果是自己...會怎麼去實現?

 

一開始的二三男還是懷著過去『普通人』的驕傲到處尋求工作機會,

覺得甚麼都是【應該】、【可以】、【很簡單】的想法,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拒絕,過去的價值觀也慢慢的崩毀。

於是開始彎下腰去撿過去認為【不可能】賺到錢的鐵鋁罐,然後體驗到了另一種爭奪的世界。XD

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78290)10-26-24]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78367)10-26-27]

 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09103)10-20-03]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88412)10-28-21]

最後最後終究卸下心防的二三男開口求助終於獲得一份幾小時的打工,認真地賺取了那重要的獎勵。

當四個銅板發光似的躺在手心上,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為了這一點點小費用而開心了呢?

 

這是二三男拋棄【普通人價值觀】的第一步,未來他的際遇也開始引人更加好奇。

----------------

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08-28-22]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08-28-25]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08-28-27]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08-28-31]    
  

病榻前,聲聲的催促透露著焦急擔心的情緒。

垂死的老人用著自己最後的一絲力氣向兒子傳達最後的遺言。

 

震驚、難過、不敢置信的眼神,在老人失去力氣的雙手垂下瞬間布滿了統一郎的臉。

他只能呆若木雞,他只能啞口無言.......。

 

優秀的人不會只因他們是天才而優秀,肯定是在背後付出了莫大的努力去追趕憧憬的人物,

統一郎從小看的父親是正面的多呢?還是背影的多呢?

但想見的一定是寵溺的懷抱或是愉快的互動吧?

 

『 他一定和他玩過拋接球 』

於是當曉得另一個他可能曾經奪走自己渴望的童年,怒不可遏的他蒙蔽了理智,

一心只想把人清掃出自己的世界之外。但越是激進那人就越是走入自己的思緒裡。

 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10457)10-21-37]  

他對父親的愛或許還帶著恨吧?

為什麼要在臨死的時候才跟他坦白讓他連求証的機會都沒有?

為什麼突然地就要讓他把多年的心血結晶就這樣拱手讓人?

統一郎心裡此刻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了!

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114344)10-29-47]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114585)10-29-56]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115431)10-30-49]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115593)10-30-54]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116051)10-31-14]PRICELESS.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116225)10-31-26]   

統一郎的第一步選擇毀滅,接下來還會有其他的真相陸續吞食他呢?

這個壞人....似乎並沒有那麼壞了.........

 

 

 

 

 

 

---------------------------

 

 

 

 

第一集直人的出場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中間還有一段直人的廣播聲音,好溫柔~~>/////////////<

001002003 

直人演壞壞的社長,意外的好對我的味呀!!!!!

怎麼可以這麼帥~~~

 

繼續看下去~~

 

 第一集看下來,劇情流暢,配樂童話切題活潑!

 004  

果然是兄弟!!!!!!!!!!!!!!!!!!!!!!!!!!!!!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