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n 

是說今天又和朋友去台北看展覽....台北的人潮呀....

雖然高中在台北市念書念了三年,但是始終無法適應這麼龐大的人潮....Orz

 

看朋友看完了展覽後跑了一趟西門町去九五樂府預購螢之光DVD,

((網站:http://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122595))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要兩點了,飢腸轆轆的我們就近選了西門町的爭鮮來祭祭五臟廟!

 

而當我們依服務生帶位到位置坐好後,突然!一聲輕軟卻又帶著堅定的歌聲出現了!

是ラフ!!!!!! 是直人的ラフ!!!!!!!!!!!!!!!

 

我當下整個開心的笑出聲來,朋友一臉莫名奇妙跟他解釋後才給了我一個【難怪】的表情XDDDD

 

唉唷,畢竟直人的歌曲實在是太冷門了~~~

能在街頭聽到有人撥他的歌真的是很難得呀!!!!!!!!!!!!!

 

所以來個業配文吧!!!!!!!! XDDDD

西門町的爭鮮料好實在花樣多~歡迎大家沒事多去光顧唷~~

說不定你也能幸運的聽到直人的歌聲唷~~^_<

81OV2NYiR1L._AA150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