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盼呀~~

直人月九新戲官網終於開張啦~!!!!!!!!!!!!!!

123 

來看大一點的圖~~!!!!!

 

t_main 

眼睛自動忽略了其他演員,整個被那左邊那一位仁兄吸引到移不開目光呀~!!! >/////<

01

在之前預告時,有看到此劇裡的公司名稱叫甚麼【魔法瓶】來著,

原來是戲內的公司是間專門製作熱水瓶的公司啦~~~

造型都還滿復古的~滿好看的~~社長,我可以直接跟你下單嗎? XDDDDDDD

02

藤木直人對木村拓哉死纏爛打...阿不對!是窮追不捨!?

『PRICELESS~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一劇一開始即以木村拓哉所飾演的主角金田一二三男失去一切開啟序幕。而劇組陸續也公布了木村先生、中井貴一、香里奈等讓此劇熱鬧非凡的共演者!

而劇中對二三男窮追不捨、為該公司的副社長,大屋敷統一郎...也就是二三男的敵對角色,則由藤木直人所飾演。劇中,統一郎因現任社長大屋敷嚴(中村敦夫飾)的過世而繼承社長一職,但也因此為了某種理由而開啟了對二三男窮追猛打,最終致使二三男被公司開除。而隨伺在統一郎身邊的忠臣專務財前修(ISE尾形飾)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二三男逼入絕境。總是給大眾爽朗形象的藤木直人,在本次戲劇中將一反過去給大眾的印象...演出心懷不軌並對二三男窮追不捨的角色,是之前從未有的嚐試呢。

fujiki_comme

藤木先生留言:

能參與演出由木村拓哉先生所帶領的富士月九戲劇的豪華演員、工作人員陣容,真的是非常的光榮。

而本次更是演出對木村先生所飾演的金田一二三男徹底的窮追猛打的對立角色。由於是第一次與木村先生一起演出,希望能讓看戲的觀眾隨著劇情緊張到最後一刻,為此會努力的追著二三男跑的!而自己也會努力演出,以期望能讓本劇成為自己或是觀眾心中的最佳經典而努力的!

 

接著是華麗麗的名單呀~~~~

直人在這樣的陣容裡,放在最後面整個就是爽!!!!!!!!!!!!!!! XDDDDD

04

不過還是小小抱怨一下....

為啥不跟上一個人空一行呢?

這樣連接下來,看上去好像又沒甚麼了~~(( ←整個要求超多XD))

 

第一集預告(概略翻)

05

笨蛋!

我怎麼可能會去做那種事情呀!

『Mirakuru魔法瓶』企劃開發營業部課長金田一二三男(木村拓哉飾),是一位在公司裡備受同輩和晚輩愛戴的人,面對難搞的客戶也常能順利地解決問題...。某天,『Mirakuru魔法瓶』的社長大屋敷嚴社長(中村敦夫飾)過世,其子統一郎(藤木直人飾)繼承了社長一職。而大屋敷嚴社長在過世前向統一郎告知了一件事實。被父親告知了事實的統一郎難掩震驚,而那件意外的事實究竟是...?

公司改朝換代後,災難開始降落在二三男的身上。一天,二三男被指控洩漏了公司的機密情報而被公司調查著。被上司模合謙吾(中井貴一飾)審問的二三男,則是一問三不知。而模合也認為二三男不是會做那種事情的人,於是向公司呈報提出疑點,但得到的回應是明哲保身,再追查下去也不會有答案的回應。

而在公司的經理部這裡,與二三男毫無交集的二階堂彩矢(香里奈飾)因發現不明帳目而展開追查。

而為公司賣命工作的二三男落得無家可歸,連唯一可對外聯絡的手機也不見了,一下子變成了流浪漢。在外流浪時二三男遇見了一對年幼的兄弟鞠丘貫太(前田旺志郎飾)與兩太(田中奏生飾)...。

------------------------

10月22日就要首播囉~!!!!!!!!!!

好期待呀!!!!!!!!!!!!!!!!!!!!!!!!

 

富士官網:http://www.fujitv.co.jp/PRICELESS/index.html

卡卡洛普宅宅新聞整理:http://news.gamme.com.tw/35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