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從沒想過也有為他們翻譯的一天XDDDDDD

但雜誌說的太OVER了啦!!!! 謙虛!!! 謙虛!!! 要謙虛啦!!!

461186_499573726722440_25532896_o 

猶如台灣版的"Mr.hildren",在日本也廣受歡迎!

征服Summer sonic 的『五月天』,一起來了解他們吧!

 

『在台灣具有極高人氣與地位的五月天,在日本要比喻的話應該就像是"Mr.Children"那樣的地位吧。』(音樂工作者說)

被這麼讚揚的搖滾樂團五月天(音:mayday),你曉得嗎?只要一舉辦演唱會必定爆滿,只要一出專輯必定熱賣。在台灣可說是無人能敵的No.1的人氣樂團。

在最近他們也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並活躍其中,更在北京奧運開幕的主場館【鳥巢】舉辦演唱會。

被譽為中華圈最強的搖滾樂團,在日本也有廣大的歌迷群,也受邀在今夏舉辦的搖滾盛宴Summer sonice中演出。流行的音樂以及極具爆發力的舞台魅力,另在台下欣賞的日本觀眾也深受吸引。

而為了增加中的日本歌迷,五月天也為他們送上了一段留言:『 音樂是可以超越語言的隔閡,希望日本的樂迷能藉由音樂與我們交流。』

而這就是所謂的搖滾吧。

 

 

p.s

超奇妙的感覺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