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29_408853065844468_775110213_o  

人的一生會為自己製造幾回的熱血?我不知道。

而我永遠曉得台上將近20人的龐大樂團,

為我的青春、為我的輕熟,沸騰了我的血液;留下了抹滅不了的驕傲感動。

 

2000年07月21日,地點:中正紀念堂。

靦腆的你們熱血下了一個約定。

台下的我在廣場中,即使被擠壓到呼吸困難,猛往頭澆灌礦泉水降溫,

也依然堅持在場,為你們跳著、尖叫著、揮舞雙手著。

 

『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從這裡開始。』

不怎麼成功的一首共同創作歌曲,但卻是我忘不了的樂曲。

 

2012年08月25、26日,地點:台北小巨蛋。

『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從這裡開始。』

第一天開場前,和友人坐在位置上興奮的聊著年輕時的那段記憶。

然後搞笑地把這首已經被遺忘的歌唱了出來。

 

『 唉唷!好蠢喔!這首歌!』

但我們都知道,這首是我們記憶的寶貝。

 

場燈漸暗,觀眾開始興奮地歡呼並揮舞著螢光棒。

開場的董事長樂團,一出場就讓我滿身顫抖!

天呀~我多久沒有在開場時就熱血沸騰啦?

 

而台上每一個表演者的表情也都難掩緊張興奮,

阿吉唱到『假漂泊的人』這首歌時,聽見在場觀眾們的大聲合唱聲,

更是感動到哽咽....但是阿~男人呀!屬於硬漢群的ROCKER,死咬牙著把感動的眼淚往肚裡吞!

 

《董事長:愛我妳會死》

  

台下的我也感動到亂七八糟的!

天呀!這才第一團耶!!!!!!!! 有沒有這麼感人呀!!!!!!!!!!!!!!

但是這真的是他媽的感人呀!!!!!!!!!! 為了這天,這個約定!我等了12年了阿!!!!!!!!!!!!!!! Q口Q

(( 阿...我本性露出來了.........Orz ))

 

 

四分衛的出現我更是難掩激動!

經歷過團員改組、拆團解散的風雨,阿山回歸後的四分衛氣勢更勝以往!

阿山一出現,現場不曉得有多少人被如此閃耀刺眼的【瀧澤秀山】給迷到六神無主了呢?(笑)

四分衛的硬式搖滾,鼓點一下身體就不自覺得開始跟著上下跳動,

並且跟著阿山自然地一字不漏地跟唱著!

天呀!我多久沒聽四分衛了?!我怎麼都沒發現我是如此的想念你們?!

回家我得把那些已經惹灰塵的CD翻出來複習了!!!!!!

四分衛啊~!!! 你們真的好妖孽呀!!!!!

 

《 四分衛:雨和眼淚 》

 

接著下來是不能曝光的XX庫 XDDDDDDD

已經散團的XX庫的經典歌曲真的不少,主唱的風采俏皮更是每次讓人笑彎了腰。

但無奈出道時大眾對面貌的喜愛度還是很大的關鍵,

於是默默地發了幾張專輯就默默的轉幕後了~

但他們厲害的是,即使沒在媒體上曝光了,他們的歌曲的傳唱度依然很高!

隨便一首大家都能哼上一兩句甚至是半首以上呢~~((驕傲))

 

至於為什麼不能曝光呢?

主要是因為在XX庫散團後,主唱張果洗跑去考X航機師~經歷了受訓後,現在正職就是在天空翱翔的機長呢!

所以基於所任職的行業裡要求的專業、嚴謹、正經形象,所以不能讓他在演唱會裡""亂來""的舉動曝光囉。

 

但果洗以及其他團員真的很厲害,一出場就是讓氣氛更加沸騰~!!!

我的心情也跟瑪莎的想法一樣,樂壇失去了XX庫,不曉得損失了多少好音樂呢.....

 

《 脫拉庫:飛向陽光飛向你 》

 

接著就是勇奪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而受矚目的阿翔啦!

當我必須很驕傲的說,當年亂彈出現時,我可是在KTV裡不管大家的白眼猛點他們的歌來唱呢!XD

 

從去年金馬獎大眾重新認識了這個音樂人,到今年的金曲獎的大家驚喜,

然後五團重聚令現場觀眾能正式領略到他聲音的迷人之處並傾倒,

我想是他怎麼也沒有預料到的吧?XD

 

而阿翔可愛的個性在演唱會上也毫不掩飾的展現給觀眾...

讓人更加迷上了這一位與事無爭的大叔~XDDDDDDDDD

 

《 乱彈阿翔:良心 》

而這麼可愛的一個人,在HIGH翻天的演唱會裡,難免就會被小小整了一下~XDD

 

 

最後就是沒跌啦~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他們在台上笑得這麼開心純真了.............。

雖然其他四團都各有一個小時的表演時間,但沒跌留給自己的時間反而沒有很多~

而是把舞台分享出來,給觀眾、給其他表演者,更多時間是讓自己站在一旁甘願陪襯。

眼睛不時的會飄向他們,並觀察著表情。

很輕鬆、很隨性、很開心、很高興、很融入地在聽著、跟著唱著。

他們五人眼底閃爍著笑意光芒,一點疲憊也沒有。

 

很慶幸我來了,看見你們擁有友情的加持而稍稍的恢復了一點年輕活力,真的很欣慰~XD

 

最後的安可,除了有五團團員大風吹的橋段外,更有八位吉他手SOLO競技、貝斯手SOLO、

還有鼓手強拼!這段安可看得真的非常過癮!!!!!!!!!!!!!!!!!!!!!

 

最後的最後還來了個男人們兼非常幼稚的比賽XDDDDDDDDD

搭配著董事長樂團的【山地醉拳】這首歌,遊戲起來真的很好笑~~~!!!! XDDD

台上的!你們都幾歲了呀!!!!!!!!!!!!!!!!!!!!!!

192844_10151012641097413_2141533312_o

3108_478978505459615_1480498150_n

210561_10151012647522413_2090657415_o

271528_10151013960757413_1798869484_o

324591_10151013955967413_906821072_o415809_10151013959272413_1549755719_o  

 

五團報導

影片來源:完全娛樂

 

五團+姚可傑(東方快車)

影片來源:相信音樂

 

然後,我們2015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