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或許有人知道了,有人還不知道~

但為了提醒自己,還是寫一篇文來筆記一下好了~XD

 

去日本參加直人演唱會時,從現場發送的傳單得知了

直人三月時參與演出的朗讀劇『Re:』要出DVD了!!!!!!!!!!!!

 

相關消息詳細預計即將在9/18日會公布!!!!!!!!!!!!!

 

不曉得除了正篇之外,會不會有其他的花絮收錄~?

人家想看花絮或是專訪啦~!!!! 很難得耶!!!!!!!!

 

阿...對了!這次去日本和朋友去涉谷【優你骷髏】瞎拼的時候,

意外的找到了直人演出『Re:』的劇場!!!!!!!!!!!!!!!!!!!

根本就是同一棟,只是劇場在六樓而已~!!!!!!!!!!!!!!!

 

我是有沒有這麼隨便就找到跟直人有淵源的場所呀!!!!!!!!!!!!!

2012-08-31 16.17.292012-08-31 16.15.34

 

另外,就是直人年底的戲【女信長】的劇照~

我只能說.......富士電視台...直人待你們不薄呀~~為何你們要這樣整他?

明明還有更帥的!!!!!!!!!!! 為什麼不用那個!!!!!!!!!!!!!!!!!!!!!!! >"<

oth12083005070014-p8  

 藤木...辛苦你了~~堅持多年的髮型,一下子就讓你變飛機跑道頭.....

沒有不好看...只是角度問題~角度問題而已!!!!!!! XDDDDDDDDDDDD

 

以上~

明天繼續趕演唱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