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續 ))

 

 

 

 

眾人:

 

好啦~先來點好消息~

baigo & vivian 你們想要的

2012-08-24 21.59.30 

我都買到囉~~另外hyyang & ellice 的也已經在日本面交了~~

要感謝我同行朋友,在我去看演唱會的時候去書店幫我找到了三本!!!!

比較悔恨的是,在上野書店的時候,明明架上還有好幾本,但就傻傻的沒全買回來造福更多想要卻買不到的人~

所以我就把我的讓出來給大家啦~((反正我摸過、親過(???)了,就很滿足了~!!!! ))

四位拿到書記得口水別滴到唷~~ XDDDDDD

 

小千~你要的演唱會場刊我幫你帶回來囉~

另外我還多買了一本,如果有需要的直友就留言吧((以第一個為主)),我原價讓給你唷~ ^__^

 

演唱會報告,等我明天有時間再開始龜速寫吧~XDDD

 

 

今晚坐飛機回來時,機上的電影有螢之光可以看~

所以我整整四小時的飛行裡,看了無數次的瑪麗亞之舞XDDDD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