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參加完直人在福岡演唱會的直友Vivian,捎來了熱騰騰的心得敗家(?)感想~

詢問過本人意願,Vivian也很大方的願意我轉載他的文章與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謝謝Vivian~!!!!!

看著你的文字,連我都跟著陷入幻想了~!!!!!! 哈哈哈

(內文關於人稱的部分有稍微修飾了一下唷!! ))

 

以下正文開始 ↓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趁著現在還記憶猶新的時刻快點把直人的演唱會跟大家分享~

 

福岡會場並不大,大概只能容納1000人左右,

 

不過很慶幸的是,看來今天滿座~

 

(之前我還擔心福岡場可能會人比較少)

 

會場小的好處之一,就是真的距離生直人非常的近,

 

以我的座位來看,大概只有像捷運車廂跟對面的人對望的狀態這樣!

 

所以當直人出現的時候,我完全沒辦法相信真的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狀態看到直人

 

而且他的臉真的是巴掌臉,出場的時候配合舞台燈光,真的非常耀眼!

 

 

 

準備開場的時候,舞者和樂團的人員紛紛就定位,

 

這時觀眾和舞台隔了一層布幕,布幕上投射出這次演唱會的序幕

 

像是一連串像瑪莉兄弟電玩風格的動畫,

 

好像是從直人出生那年開始,一直到今年2012落成的新地標:東京塔,

 

最後畫面停留在「卌」上面插滿蠟燭的造型

 

這次的主題真的很有童心的感覺!

 

就在這時候,直人出現了! 觀眾席開始發出陣陣的驚呼

 

果然不出所料,開場曲果然是充滿歡樂氣氛的《forty》

 

forty表演完後,直人開始向現場的觀眾打招呼聊天,

 

你可以感覺的出來今天直人的心情很好 :D

 

後來直人有提到當天在會場的旁邊,同時也有濱崎步的演唱會,

 

聽到直人這番話後,結果台下的某位日本直友就大聲跟直人說: 「那我們不能輸!」引來一陣爆笑,大家的心情也開始更亢奮起來~~

 

 

 

這次演唱會的歌曲就跟之前日本直友透露的那樣,但是特別的是

 

有些歌曲有重新編曲,跟我先前預想的不太一樣,

 

是走JAZZ風,感覺很輕快,我很喜歡這樣的演出,

 

跟之前看的LIVE有些些的不同(前半場)

 

而有些歌曲結束後,穿插著直人的MC

 

其中我比較有印象的是,好像直人有提到鈴木一朗轉換跑道到洋基隊去了,可是這樣球衣號碼就再也不是51號了,那他要怎麼辦,也要一起改嗎!?

 

還有問大家昨天有沒有看奧運日本男子足球(?)的精彩直播呢? 他說他很想看,可惜時間太晚,所以為了準備演唱會的演出,還是很認命去上床睡覺。

 

真是個乖孩子 XD

 

不然就是提到他今天中午吃的拉麵,台下觀眾開始好奇直人到底去哪家吃? 吃了什麼口味的。結果直人還想了一下才回答,結果自己還不小心講錯麵名~~還馬上改正的樣子好可愛!

 

(不過直人MC的部分,其實並不能完全理解,日文不好的我已經盡力了~所以如果搞錯意思,也請多包涵 :p)

 

 

 

隨後,直人也帶來幾首配合琴聲的歌曲,像是《self-portrait》、《パズル》和《七色》,直人認真的表情,真的好迷人喔~~(噘嘴的時候也好萌呀)

 

不過彈奏的部分只有2首半而已,因為七色彈到一半,直人就站起身開始準備下半場的動感熱身!?

 

 

 

下半段,就開始炒熱氣氛,當然一定有部長瑪麗亞的出現呀!!!真的很驚艷 XD

 

 (直人後來好像有說到電影魚干女中,部長所跳的舞步實在是讓他太驚嚇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樣的演出!? 不過這段日文我其實真的是不太懂......)

 

《愛のテーマ》結束後,又是一首超甜蜜的歌曲《Honey my love》

 

哇~直人開始發送超甜的笑顏~一整個火力全開!! 要融化了~~

 

 

 

當天直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拿出螢光棒,我已經忘了,不過打開後,發覺螢光棒是紫色的,之後直人還默默地拿出他的大抄,好像是有關於抽到螢光棒顏色的所代表的氛圍說明~~

 

(所以代表福岡場次歌迷的熱情指數破表是這樣子嘛!? :P)

 

而在謝幕發完PICK的時候,直人就把他手上那支紫色螢光棒送給現場的一位中年男士 (我想阿伯應該是陪他老婆一起來的)

 

直人說~在現場幾乎都是女性的環境下,但是這位先生還是從頭到尾很認真的配合一起歌曲舞動喔!!! 實在不鼓勵不行!話說完就把那支大奬螢光棒拋送給這位幸運的先生 (超羨慕的說!!!)

 

 

 

這次演唱會很神奇的是,之前怎麼看演唱會DVD都沒辦法很順利跟上動作的我,

 

竟然可以努力的配合上去,現場大家都很配合的拿出螢光棒還有毛巾

 

(不過螢光棒不能綁在手上,只能一直拿著)

 

所以我的手好忙,一下很熱拿扇子,又要拿著螢光棒又要做動作~~

 

最驚喜的是,因為我在扇子上有寫"台灣"兩個字,所以有感覺到直人好像有看到,

 

因為他有往我這邊的方面看過來 >///<  (害羞)

 

四目相望的時候,真的感覺心跳好像要停了 (花癡,也許他什麼都沒在看)

 

一整個有被直人電到的感覺~~飄飄然~ 

 

 

 

最棒的是ENDING的時候,除了說他今天真的很開心之外,

 

"中文"跟我們說了"謝謝"!

 

真的! 聽到都快哭了~ ^___^ 

 

超級感動又開心

 

也許真的扇子可能有小小的派上用場也說不一定,

 

(不過也有其他的台灣直友在那邊啦)

 

沒想到,2個小時半的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

 

結束後還真的覺得只看一場還真的不太過癮呢!!!

 

生直人的現場魅力演出果然無法擋~

 

 

 

最好笑的是

 

直人"雨男"的稱呼真的不是蓋的

 

一出會場就開始下起大雨 XDDD  這哪招!!

 

今天早上福岡還出大太陽很熱耶

 

真是特別的ENDING ()

 

連在計程車上,司機先生還問我說: 你去看藤木直人先生的演唱會?"

 

我笑說" 對呀!" 他回說: 他真的很帥呢!   XDDDD  (男女通吃 XD)

 

看來今天晚上可以睡個香甜的美夢!!

 

後記:
 
看完直人的現場演唱,目前的我還沒有從失魂的狀態恢復過來,所以連演唱周邊的東西都也買的有點搞笑,雨傘我竟然買了2!?罐子也2!? T恤應該買S尺寸的,我竟然買了M Size
 
一整個走天兵路線呀我! 我承認CD是因為有送那誘人的海報才多買的,其實我有好幾張 XD
 
 請大家小心看完直人演唱會可能會有這樣的後遺症()


Vivian 於福岡


satuki曰:Vivian...........拜託你~~把你的眼睛借給我!!!!!!!!!!!!!!!!!!!!!!!




接著是Vivian 要和大家分享的敗家圖~還有精美手工扇子圖!!!! >0<

首先是戰利品!
NAO戰利品
滿滿的商品,眼花撩亂的~~是在是太讓人心癢心動啦~!!!!!!!!!!!!!!!!!!!!!!
七彩螢光棒
演唱會不能少的就是閃亮亮的螢光棒拉!!!!!!!!!!!!!!!!!!!!!!!!!!


場刊A場刊B場刊C場刊D
場刊E場刊F
不能不敗的場刊呀!!!!!!!!!!!!!!!!!!!!!
滿滿的帥圖,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隆重介紹~!!!!!!!!!Vivian費心製作出來的應援扇!!!!!!!!!!!!!!!!!!
應援扇 
好可愛喔~!!! 簡單樸實確切中要點!!!!!!!!!!!!!!
這麼好的扇子,借問~~可以量產嗎???


以上,感謝直友vivian的熱情熱心的分享~!!!!! >0<
我還得等上兩個禮拜呀!!!!!!!!!!! 怎麼可以這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