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_l1artist_l2  2 

採訪日記

過去因負責採訪編輯的範圍的關係,一直沒能有機會採訪藤木直人,這次藉他發行新迷你專輯『卌-forty-』的機會終於能夠採訪他。我也因為首次採訪藤木先生而感到非常的緊張。在採訪一開始的時候,先遞給他一本pati-pati的試讀本,藤木直人見到即展開笑容開心的說『喔喔~!感謝你』,在那瞬間我的緊張感神奇的消失了。採訪的過程中發現,對於音樂藤木直人是懷抱著非常熱情與熱愛的心情努力地認真的做音樂,面對採訪的每個問題,也都很認真的回答呢。採訪時,我與藤木先生好幾次眼神交會,可我明明是個男性卻在這時候會有被『電』到的感覺呢(笑)。所以,我擅自決定了!下次再有機會採訪藤木先生的話,要來把他男子漢的一面發掘出來!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期待07月19日(藤木先生生日)展開的巡迴演唱會吧!(岩田)

 

p.s

01.翻譯一定有錯,歡迎神人多指正!

02.直人真的是男女通吃呀~已經不止一次看(聽)見男性工作人員說被直人電到的事情哩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雜誌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