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直人的演唱巡迴..................

 

 

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借一下某團的slogan來用XD))

 

 534520_4014868137326_1027333612_n  

剛從直人的生日會回來,今天老天爺很賞臉,知道今天我們要幫【晴男】慶生的關係

所以在前一天下了個超大豪雨,然後今天給了一個晴天讓大家開心!

 

今年的生日會依然熱鬧,但因為參與的人數比去年還要多,所以氣氛是更加熱烈!

可熱烈的背後,似乎也隱藏著小小的憂鬱......

 

直人總是毫不掩飾的將自己的想法分享出來,對於音樂這很貼近自己的領域更是直白,

所以,不管是新直友或是老直友,對於直人在今年以來有關音樂上的發言都有些焦慮與擔心吧?

 

將來是不是不再出專輯了呢?將來是不是不再開演唱會了呢?

 

對於這樣的想法,在yoyo和H老師發言時更加讓人覺得難過,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yoyo在與大家分享這樣想法的時候,眼眶似乎是紅了...

 

那是很血淋淋的事實;而有沒有下次?或是下一次是不是還要等個三年或是更久?

儘管心裡不停的盤算著,但到實現的那一天前是不會有答案的....

 

所以,有能力的直友,每個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飄洋過海就為了把握這杞人憂天的『最後一次』。

我也不例外,在去年的生日會時,自己給自己許了一個願,就是到日本看一場直人的演唱會,

而直人保佑下(?),天時地利人和也就讓我有了一個機會去實踐自己的願望。

 

慶生會裡播放了這次專輯附贈的dvd,除了大家關心的"點先生"何時露臉外,

看著直人與製作人暢談專輯製作與錄音時的模樣,那樣開心享受其中的笑容,

如果真的沒有了...我想自己肯定是很失落的....

 

畢竟戲劇的品質掌控不在直人自己,但音樂是直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與方向,

如果說小螢因部長的陪伴而發光發亮,那直人必定是因為有了音樂而讓自己更加閃耀。

 

所以...可以拜託直人任性下去嗎?別去管銷售量,別去管其他的因素,持續屬於"藤木式風格"的音樂路好嗎?

就算以後表演的場地只會在小小的pub,我們也會排除萬難的去參與!因為那更能拉近你與我們的距離....

 

所以,我特地借用了某團的玩笑slogan,希望那真的就只是說笑就好~

 

呼...啦哩啦雜的打了一堆有的沒的....想法很雜亂....

有點自我哀愁了....所以來講些開心的~~

 

今年的生日會H老師依然是如往的妙語如珠,不時的炒熱現場的氣氛!

那句【我想當吉他】真的好經典!說中了大家的心聲吶!((笑))

 

yoyo姐的餐點與蛋糕,總是精緻與美味,

尤其是今年的蛋糕,結合了【魚干女】&【卌】的巧思,更是令人讚嘆!

 

遠從香港飛來的ellice,妳真的好年輕好年輕!

整個人散發的溫柔氣質,連我是女生都要為你拜倒了!>/////<

 

幸運兒小千,妳也好年輕好年輕!!但來我真該該檢討自己了~!!! ((淚奔))

還有還有,妳的雙眼可以給我多看幾次嘛!!!!!!!!!

能與直人面對面的妳,真是令人無比的羨慕啊啊啊啊啊~!!!!!!!!

 

總是給我打氣的Lin,一直沒跟妳說,妳今天好不一樣喔~!!!!

比去年還要更亮麗!!!!! 一定是聽了很多直人的新歌對不對!((大誤)) >0<

 

hyyang姐姐,妳的豪爽總是能感染給我,也讓我在聚會中安心不少~!!!

下次買東西前記得先問我啦~不然多破費也不好啦~((但能幫直人衝銷售量也是不錯XDDD))

還有謝謝妳的小禮物唷~!!!! 真的好意外~!!!!

 

露西,今天沒能跟妳多聊,只能在離開前小小的跟你打招呼,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人家比較怕生嘛......((扭))

 

另外...和露西一起跟我打招呼的直友....真的好抱歉....

我走的太急了...以至於最後沒能寄住妳名字...

可以麻煩妳再次留言跟我相認嘛????

我會跟妳賠罪的~~帶個演唱會週邊送你如何? ((←哪有人這樣收買人心的啊!!!!!!!!!!!!!!!!))

 

GELD~我依然不敢跟你打招呼((羞))

不過我一直偷看你唷~好想跟妳比兩個大拇指!!!!!!

 

小雪,初次見面的妳,風趣又幽默~很高興認識妳!!!!! >0<

小米,依然健談與熱情~!!!! 真是閉數的我該學習的!!!!!!!! >"<

 

然後是小路,感謝妳為我的任性調整行程,

陪我提早到台北亂逛...順便幫直人衝銷售量XDDDDDDDDD

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管是直人或是工作~!!!!!!!!!!!

 

最後,預祝直人40歲生日快樂!

別忘了這小小的海島,總是有一群熱情的影歌迷永遠義無反顧的支持著你唷!

找天有空過來看看大家吧~~~!!!!! :D

680a8044gw1dud86motzw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慶生會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