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ki say
☆★*:.。. o(≧▽≦)o .。.:*☆★ 2015年,來場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吧!☆★*:.。. o(≧▽≦)o .。.:*★☆

※2013年,你的お金準備好沒?※

★2013年5月15日正式發行!

◎距離10.0 dvd 發行還有一個月!

版主繼續打拼ing........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在昨天寫的,但因為各種因素...所以延宕到今天~哈哈

首先呢,就是在昨天終於收到了從日本訂購的演唱會門票以及會員版的專輯啦!!!!!!!

何謂會員版呢?其實就是隨演唱會門票附贈,內不包含花絮DVD的迷你專輯啦~~

561172_4004462677196_1985653828_n 

會員版專輯封面與正式發售版封面不一樣唷~~~

 

然後,在昨天在日本的朋友也在正式版發售當天幫我到唱片行取貨了~~!!!!!!!!!!

527916_332233200192672_24361963_n  

此版是正式發售版,也就是在日本的各大唱片行都能買到~~

除了專輯封面與會員版的不一樣外,裡面還有花絮DVD可以看唷~~

因為我是預購的,所以有送海報一張~不曉得沒預購的人是否也會有?

 

最後呢~由豐華代理發行的台壓版也即將在明天(07/06)發行囉!!!

各大唱片行目前正熱烈預購中,但有沒有送海報一切都還是個謎!

因為就連豐華唱片公司的發行告知網頁也沒有註明~所以呢~一切就等明天見分曉拉~!!!!

 

以上!

, , ,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柯姵宇
  • 台壓版沒送海報 (哭泣)我在佳佳預購的
  • 目前得到的消息,好像真的都沒送海報哩~((泣))

    Satuki 於 2012/07/07 00:25 回覆

  • hyyang
  • 我是在佳佳預購日版的,有送海報(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 哈哈...間接的幫直人衝了日本的銷售量~
    其實也不賴~XD

    Satuki 於 2012/07/09 17:13 回覆

  • hyyang
  • 哈!幫我去直人的官網留言,知會他一下!(我總共有三張喔!)
  • 哈哈哈~~
    可惜直人官網沒留言版哩XDDDDDDD

    Satuki 於 2012/07/12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