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在昨天寫的,但因為各種因素...所以延宕到今天~哈哈

首先呢,就是在昨天終於收到了從日本訂購的演唱會門票以及會員版的專輯啦!!!!!!!

何謂會員版呢?其實就是隨演唱會門票附贈,內不包含花絮DVD的迷你專輯啦~~

561172_4004462677196_1985653828_n 

會員版專輯封面與正式發售版封面不一樣唷~~~

 

然後,在昨天在日本的朋友也在正式版發售當天幫我到唱片行取貨了~~!!!!!!!!!!

527916_332233200192672_24361963_n  

此版是正式發售版,也就是在日本的各大唱片行都能買到~~

除了專輯封面與會員版的不一樣外,裡面還有花絮DVD可以看唷~~

因為我是預購的,所以有送海報一張~不曉得沒預購的人是否也會有?

 

最後呢~由豐華代理發行的台壓版也即將在明天(07/06)發行囉!!!

各大唱片行目前正熱烈預購中,但有沒有送海報一切都還是個謎!

因為就連豐華唱片公司的發行告知網頁也沒有註明~所以呢~一切就等明天見分曉拉~!!!!

 

以上!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