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留言向我索取小冊的直友們~大家都收到了嗎?

不管有無收到,還請留言跟我說一聲唷~~

 

===========

感謝大家熱情的留言&寄信索取~目前暫定額度已滿囉~

等我整理好名單後就會這週就會寄出囉~~~  お楽しみ~!!!!

====

這算是好康文吧?XDDDDDDDDD

昨天去了京站看了電影,意外的來捧場的人好多好多!

不管是自己看的那一場還是上一場~整個很開心!

大家都好愛部長小螢,整場的笑聲好多好多!看得也都不ㄍ一ㄥ了! 呵呵

 

而今天又另外和朋友去中壢大江星橋影城看了一次!

1810_n 

這次終於抓到沒人的時候能好好拍照了!XDDDDDDDDDDD

不過畫面很掉漆...............>"<  

 

或許是地點和時間的關係,我看的11點的場次並沒有太多的人次觀賞~

但也因為如此,劃的位置超好,觀賞部長的舞姿起來一點也沒有遮蔽或是視線死角的問題!

唉唷~~~~我整個被秒殺的好嚴重呀!!!!!!!!!!!!!!!!!!!!!!

 

中壢大江真是個好地方!X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然後,因為想要電影宣傳的小冊子~

001002003 

經過昨天在台北落空後,本來已不抱可以拿到的希望了,

可就在今天的中壢大江卻讓我拿到了!!!!!!!!!!!!!!!!!!!

整整一大疊在擺在售票窗口沒人注意的宣傳小冊子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二話不多說.......馬上就抽了一疊走~~~~~~~~!!!!!!!!!!!!!!!!!!!!!

回家算了算留下自己與朋友需要的數量後,還有5~6份可以分享給大家~~~

 

想要的就留個言吧~取件方式之後我會在公佈~((因為我還沒想到XD))

 

P.S 之前有跟團買寫真集或演唱會門票的直友~屆時會隨件寄出給你們~ ^__________^

 

如果有再多~會在開放第二次索取低~^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