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好難去一字一句刻劃下自己的激動!!

2012/06/23這一夜的小巨蛋金曲獎美的像就像一場夢一樣!!

 

樂團的創作在過去就像是個偏見一樣,以為團體力量大執行起來也就容易,

但事實上是相反的,就因為是一個團,五個頭腦五種意見,

要能整合到讓大家滿意那更是得花費下更大的苦工....

弄個不好,下場簡單就是拆團而已...這就是一個"團"經營的難處。

 

也就因為過去的偏見,所以樂團在技術獎上的提名總是被忽略,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然後繼續埋頭再戰,一次又一次的失落,然後繼續鼓勵自己要堅持努力。

 

終於,在這天,他們做到了!

不是只有提名而已,而是扎實的把獎拿在手上高舉著!

這一路,他們走了13年....不再只有是錦上添花的最佳樂團....

而是最佳作曲、最佳編曲、最佳年度單曲、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國語專輯!

五個技術獎項,扎實地在手裡!

 

有幸能與會的我,在位置上在每次頒獎人念出得獎者時,就像是作夢一樣!

覺得自己幻聽!然後意會後尖叫然後像個中千億樂透的人蹦蹦跳跳的!

身體會激動到發抖,皮膚起了雞皮疙瘩,心臟就像飛速跑了百米的激烈狂跳!

看著他們上台捧著屬於自己的榮耀時,我也深感榮幸萬分,更像是個家屬一般,為他們成功而圓滿!

 

一路追隨他們13年了,主唱拋出的震撼彈雖然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在得獎的一刻再次聽見,還是讓心底湧上了許多酸楚..........

我很害怕六年後自己會怎麼過?一直以來的習慣突然要改就像沒了重心的生活....會是遊魂.....

 

唉........大半夜的.........聽著專輯又跟著哭了好幾次...........

看來心理建設做得還不夠呀...............

 

01. 第23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五月天&陳建麒 【諾亞方舟】

02. 第2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五月天樂團

 

03. 第23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五月天瑪莎(蔡昇晏) 【諾亞方舟】

04. 第23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五月天 【第二人生】專輯

05. 第23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諾亞方舟 (五月天)

06.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第二人生 (五月天)

 

我愛你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延伸閱讀:http://satuki.pixnet.net/blog/post/30022535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