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ki say
☆★*:.。. o(≧▽≦)o .。.:*☆★ 2015年,來場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吧!☆★*:.。. o(≧▽≦)o .。.:*★☆

※2013年,你的お金準備好沒?※

★2013年5月15日正式發行!

◎距離10.0 dvd 發行還有一個月!

版主繼續打拼ing........

 

01 

Q:這次參與演出『螢之光電影版』的感覺如何?

A:當時能演出電視版第二部的時候就感到很開心了,但沒想到能夠參與演出電影是更家的榮幸呢!

Q:是否覺得所演出的角色和自己有些相像呢?

A:有些部分相似,有些部分是完全不同(這雖然是廢話啦...)

     雖然有點神經質的部分跟我很像,但我無法像那樣一板一眼呢....。

Q:在義大利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是甚麼呢?

A:羅馬的陽光比想像中的還要毒,相對的防曬就顯得重要呢。

    所以就到當地的法拉利專賣店買了一把大紅色的傘來遮陽,但這樣反而讓自己更醒目感到很難為情呢。

Q:拍攝時覺得最快樂或是最困難的事情是?

A:在義大利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拍攝原本以為會很不便與難過,但這裡的街巷氛圍很棒,美食也很好吃,

     反而過得很愉快呢。因為電影的拍攝還滿耗費時間的,與電視劇系列的tempo有些差別,

     對於這方面是花了點時間調整適應的。

02  

Q:在家懶散派與在外活潑派,您是哪一種呢?

A:在家懶散派的那種。

Q:覺得在自己身上是否也有帶點『干物』的特質還是沒有?

A:因為自己也不是那種愛出門的人,所以應該是有的吧。只是程度上的問題....(笑)

Q:最後,請用『**~喵~』向讀者招呼留言吧。

A:過去總是在家裡懶散打滾邊展現可愛一面的『螢之光』, 這次開跋到了義大利進行了長期的外景拍攝,

     帶回來了許多如詩畫般的畫面給大家,敬請大家務必前往電影院觀賞支持喵~!

 

 

註:翻譯純屬興趣,有錯很正常。歡迎高手指教啦!

      最後一個問題,我嚴重懷疑工作人員只是想看部長耍萌而已XDDDDDDDDDD

      好想親眼看看直人回答最後一段的樣子喔~XDDDDDDDDDDDDDDDD

, , , , , ,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aigo
  • 穿西裝的部囧回來嘍~呀呼~
    部囧也沒忘記宣傳那支大紅色的傘ㄚ~喵~
    @@就是想跟著~喵~@@
  • 很意外直人會提到那把大紅傘~XDDDDD

    Satuki 於 2012/05/21 20:15 回覆

  • hyyang226
  • 哎呀! 部冏~~ 我們都準備好了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啊 ?
  • 真希望能排個時間來參加活動呀~~~~

    Satuki 於 2012/05/22 21:03 回覆

  • bluemoon
  • 可惜台灣那邊相關單位說部長六月沒空出國
    無法去台灣
    是說,從日本到台灣才3個多小時不是嗎?
    忙成這樣啊!可憐蛋。
  • 六月對直人來說的確是一個尷尬期~
    畢竟七月就要開始演唱會的巡迴了,
    想必六月應該是忙著彩排演唱會以及戲劇的拍攝吧?

    雖然很希望直人能來台灣宣傳,但想到他這麼忙錄....
    所以還是我們飛一趟日本去見他吧XDDDDDDDDD

    Satuki 於 2012/05/24 11:42 回覆

  • hyyang226
  • 他不能來,只好我們去日本找他囉!
  • 沒錯~哈哈哈

    Satuki 於 2012/05/24 1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