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守著電腦一個小時...很卡的網路只讓我看到這一個畫面........

整整新聞只讓我看到了三秒定格畫面就沒了!!!!!!!!!! (崩潰)

01 

所以...還是來看美美的新聞圖好了~~

 

IMG_0363-560x600

歡迎大家來參加笨蛋夫妻的婚禮~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大誤

P2012051402634_ayase-ns-big

老公:太陽有點大耶~

傻老婆:不是有點~是非常大~看我都曬黑了~~

(( 噗......這兩張照片真的太有點了~害我忍不住自己設計對白了XDDDDDDDDD))

好啦~以下正經的來了~XDDDD

1_large

好啦,在我忙到昏天暗地的時候,螢之光電影首映見面會盛大的舉辦了~

話說,看到傻夫妻站在一起,突然感覺好感動呀~!!!!!!!!!!!!

而會場也布置得大紅大紫的~感覺上就是在舉辦傻夫妻的婚禮呀~根本不是甚麼首映會的呀~!!!!!! XDDDDDDDDD

img_0490_large

你看新郎笑得多開心呀~!!!!!!!! 眼底滿是感動~~

部長:嗚~~我終於把人騙到手了~~

20120514201102_07_40020120514195322_00_40020120514195956_02_400

部長: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和笨小螢的婚禮~((大誤))

 

呃.........才說要言歸正傳的~我又歪掉了XDDDDDDD

20120514201832_10_400

挑其中一則新聞來大略翻一下好了~~((真的非常大略XD))    

001  

人氣日劇『螢之光』電影版於5月14日在東京國際劇場舉辦了試映會。演員綾瀨瑤、藤木直人、手越拓也、松雪泰子、板谷由夏、安田顯以及電影導演吉野洋皆出席試映會。演活了劇中主角"干物女"小螢的綾瀨遙致詞時說道『我在22歲時開始演出小螢這角色,這次能夠順利地完成電影拍攝,真的很開心!』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001  

由原著漫畫作者ひうらさとる所創作的同名漫畫總銷量累計超過400萬冊。在2007年時首次翻拍成日劇,劇中小螢的口頭禪『與其戀愛,倒不如在家裡睡覺』以及小螢努力奮鬥的樣子,都獲得女性們壓倒性的支持。而電影主要描寫是以在日劇第二部兩人終成眷屬、婚後的小螢與高野部長前往羅馬新婚蜜月旅行時所引發的騷動。當問到飾演高野部長的藤木對電影化的感想時,藤木說『日劇一直以來都是在緣廊裡打滾、鬥嘴,真有搬上大螢幕的需要嗎?』這樣直率的表達感想,接著藤木又繼續說『但是,當知道是以前往義大利蜜月旅行為故事背景時,才有『原是這樣呀!』的豁然開朗。整個製作規模也擴編了許多的呢~』等如此信心滿滿地說著。

001

而在電影版裡除了原有的角色之外,新加入飾演的義大利版干物女的松雪泰子說道『 看過這部系列作品後,覺得都被治癒了呢~』,而飾演義大利版干物女的弟弟的手越拓也也說『我從電視劇開始就是這部戲的影迷了,真不敢相信自己能能參加並成為戲中的一員!』對於能加入這團隊,由衷地開心不已。

在充滿浪漫風情的義大利進行了一個月的外景拍攝,對於第一次的海外拍攝經驗,綾瀨遙眼睛發亮地說『午餐便當非常的豪華呀!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生火腿,都會附上一塊蛋糕哩!』,藤木『但那可是午餐便當耶!一般來說吃生火腿部都應該要配上一杯紅酒嘛~』藤木苦笑的說著。就像是劇中的鬥嘴聊天般的氣氛,讓現場笑聲不斷。

接著問女性演員對於自己的干物程度的認知。綾瀨『我是正港的干物女!只要一回到家,就會褲子連同襪子一起脫掉喔!』很爽快的說了與戲中角色同樣的個性,松雪『我也是只要回到家,就會迅速地換裝呢』說完臉上浮現了優雅的微笑,卻讓現場的大家驚訝不已。而同樣問題也向男性演員們詢問。藤木『我自己也是個干物男,所以能了解干物女。但是無法接受在房間裡有垃圾哩』,安田『放屁會不會讓人聽到讓我很在意呢』。手越『我不能接受干物女!(笑)』雖然做了如此宣言,但又附了但書『 但是,如果是像小螢一樣在外面努力的工作的干物女的話可以,我不能接受在外在家都是干物狀態的人呢!』,男演員們各自表述了自己的看法。

001  

最後各位演員向觀眾就電影來推薦,藤木『這是部很用心製作的作品。集結了工作人員、演員們等等很多的巧思與用心,希望各位是部會讓各位開心到最後的作品』藤木強力的推薦。綾瀨『希望大家能在疲累的一天過後,能夠進入電影院欣賞這部作品,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說完露出了溫柔的微笑結束了這次的見面會。總是讓人不自覺得笑開,並且讓人滿心充滿了幸福感的餘韻的干物女系列,小螢與部長的新故事,請各位屆時務必到電影院支持唷!

 

((翻譯有錯很正常,歡迎指教~我是真的很隨便翻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