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ki say
☆★*:.。. o(≧▽≦)o .。.:*☆★ 2015年,來場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吧!☆★*:.。. o(≧▽≦)o .。.:*★☆

※2013年,你的お金準備好沒?※

★2013年5月15日正式發行!

◎距離10.0 dvd 發行還有一個月!

版主繼續打拼ing........

 

今天下午播了一個番宣,可惜正在上班無法同步收看,

幸好網路上有網友自錄的檔案,雖不清晰但已很滿足了~

感謝大陸網友nada醬 的錄製分享~~

意外的是,這宣番收入了許多拍攝花絮~!!!!! 讓人可以盡情的將片山哥哥盡收眼底呀~!!!

01

片山哥哥...你這是在對誰遵命呀~!!!!!  真可愛~!!!!!!!!!!

字幕:推裡狂的哥哥與愛管閒事的妹妹~

02

一旁的片山弟弟在搞笑,現場已經笑翻了,沒想到另一邊的片山哥哥卻在發呆~XDDDDDDDDDDDDD

接著畫面換到之前的記者會~

03

直人:

因星期六晚間九點的時間是闔家觀賞的時段,所以希望能完成一部給孩子到成人,甚至是原作書迷等大眾歡樂的喜劇作品。雖然戲裡三兄妹的角色設定演出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但會努力的揣摩出適合相葉先生與大政小姐氣質的和樂兄妹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接著開始各個主要角色介紹~先介紹完主角弟弟後,接著當然是哥哥拉~

04

0522  

片山家的長男HITOSHI是個超級推理迷!雖然以成為作家為目標,但卻從沒寫出個像樣的作品來~

0607

只要一有事件發生,就會在家裡召開【家庭搜查會議】並為會議的中心人物展開推理!

08

直人:因為我所飾演的角色是這次電視劇裡原創的人物,所以是全部角色裡最有風險的角色哩(笑)。

09

10

直人:比起創造這角色,應該說這哥哥這角色很活潑,熱中參與事件。是我很少會接觸到的角色。

         至於角色如何呈現呢?我想就在這部戲【三毛貓的福爾摩斯的推理】裡三兄妹的互動中就能看到,

         就請多期待這部分,在每周六的晚間九點喔~

 

在第一集裡,片山家的家訓由來,看來也是一個看點之一呢~

當然在第一集裡也會揭曉家訓的由來啦~!!!

111213

 

接著是拍攝花絮,既然戲劇名叫做【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那當然就一定會有一隻貓咪啦~

那三毛貓又是甚麼意思呢?其實三毛貓就是我們一般說的花貓啦~身上有很多顏色的貓咪那種~日本統稱為三毛貓~

而本戲演出三毛貓的動物演員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咻咻】一歲半,是女生唷~

聰明的咻咻在拍攝與片山弟弟第一次相遇的戲時,有一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1415

原來是當片山弟弟對著咻咻說完台詞後,咻咻居然像是聽懂了片山弟弟說的話而回應了!

片山:那你就是三毛貓福爾摩斯了呢!

咻咻:喵~(沒錯!)

16

面對這樣可愛的突發狀況,連片山弟弟都嚇了一跳!

片山:居然回我話了~!!!

1718

遇上這樣可愛狀況的片山弟弟,當然就忍不住的抱著咻咻疼愛的磨蹭了~XDDDD

一旁的導演也驚訝的說:真的假的啊~!!!!!! XDDDDDDDD

 

另外,咻咻在片場可是大人氣呢~連片山哥哥無聊也會去摸摸牠呢~~哈哈

19

字幕:咻咻就像是個守護神般的存在呢~~

20

另外也拍攝了片山一家人吃晚餐的場景~現場還真的請來了烹飪老師煮了咖哩飯來當道具呢~

21 

片山哥哥....你看得好認真呀~~~XDDDDDDDDDDDDDD

 

((完))

 

翻譯一定有錯,歡迎隨時指正囉~

距離播出還有兩天!

,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lora
  • 受訪時的笑顏和思考時的神情
    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是不是又放錯重點了我 哈哈
  • 沒有放錯重點喔~XDDDD
    你的是正解~XDDDDDDDDDDD

    Satuki 於 2012/04/13 21:24 回覆

  • amyhoney
  • 我也很喜歡直人沉思時 手會環胸放在嘴巴附近的表情
    很有魅力ㄚ 哈哈~~~
  • 而且還帶點憂鬱的氣質~(暈)

    Satuki 於 2012/04/16 19:2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