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昨天上午幫了父親辦理出院了。

目前狀況還算穩定了,就等星期一回診確認要轉院到哪一間後,

接著就是等開刀的時間了~~

 

好久沒有好好的躺在床上睡一覺了,沒想到回家放鬆一睡就睡了十幾個小時...(笑)

 

這一陣子,多謝大家的關係~我真的真的感受到來自大家滿滿的溫暖,

還有熱心的你們所提供給我的各項諮詢資訊~!!! 真的真的好感激大家~!!!

 

目前暫時可以稍微放鬆,等著星期一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戰,

以及父親的轉院手續了~!!! 加油~!! ^____^

 

satuki

 

2012.03.21

剛剛才回到家,在醫院整整待了一天半多,

得時刻紀錄父親的飲食狀況與排解狀況,

還有父親偶爾發作的胸悶都讓我緊張到不行,神經真的繃得很緊。

 

還好有智慧型手機這偉大的發明,讓我可上上網關心一下各路消息。

看到直人清爽的出席記者會的照片與影片,

著實的讓自己緊繃的心情能稍稍的得到紓解....真謝謝直人...

還有總是不厭其煩幫我加油的你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下午主治醫生來與我說明了父親的狀況,結果是建議我們給父親做心導管手術,

然後在視狀況加裝心臟支架...但目前所待醫院的設備與醫生的狀況來看,

主治醫生是主張我們轉院進行會比較好....

 

所以,等這週父親順利出院,暫時使用藥物控制的這段時間,

就得接著忙著找醫院與醫生了....

 

另外,我也真的蠟燭兩頭燒。

在醫院的時候也接到公司電話,說主管有意提拔我到另外一個職務去,

希望我星期一就可到新辦公室上班....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自己的努力被看見了;憂的是,這樣就沒有空閒照顧父親了。

看來,還是得跟主管多爭取一點時間了。

 

以上。

 

satuki

 

===

 2012.03.20

今天醫院幫父親做了檢查,目前尚需等報告出來,

才能再做下一步的治療,高興得是父親已經可以下床自理大小便了。

不過身體還是很虛弱就是了....

 

今晚跟姊姊交班,換我去醫院照顧父親。

一切會順利的!一定!

 

也謝謝留言幫我打氣的各位,雖然無法一一仔細的回覆

表達我多麼的感謝你們給我的每一字句,但看見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溫暖...所以特地打這篇來報告近況...

 

也希望一切平安。:D

 

Satuki

 

=========

2012.03.19

昨晚半夜父親正準備外出上班的時候,突然在中庭倒下了。

幸好鄰居發現得早,馬上叫了救護車也和我們連絡,

聽到消息急忙的跟著跳上救護車衝往醫院.....

 

肺積水、急性心臟衰竭...

急診室的醫生跟我說這是嚴重到要插管的地步...

 

感謝急診室醫生及時正確的搶救,幫我把父親救了回來...

目前算是暫時脫離險境,而我也才在剛剛跟哥哥換了班,回到家休息...

 

所以,最近部落格我暫時是無法有其它的更新了...

雖然翻譯早就翻好了就只差擷圖而已...等一切都安穩了,會再回頭補上的。

 

希望大家都平安,時刻注意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願各位一切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