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2

終於要迎接義清感情爆炸的重頭戲了!

剛看完第九集在最後被義清的預告的聲音整個擊潰了!!!!

 

那飽含強烈情感絕望的聲音,昭告著無法贏得感情的痛苦,

這...或許是義清成為菁英以來第一次無法追尋到手的極致之美吧?

所以才會讓他如此痛苦到想毀滅那一個他得不到的美.....這...是多麼危險的執著呀?

story10   

333

第十集 【義清求去】

佐藤義清接近並點醒待賢門院了解到了自己的罪孽深重,但另一邊堀河局卻警告義清他對待賢門院太過強烈的感情會招致自己毀滅的。清盛也為義清這位相識已久的摯友煩惱擔心著。

而另外,待賢門院對於親生兒子雅人在得子宴席上胡搞一事,難得的出現情緒反映。就在那晚,傷心的義清前去見待賢門院,了解到她的心裡始終是喜歡鳥羽院的,而感到難過憤怒。

清盛追上要阻止義清的衝動行事,卻被鳥羽院知道了某件事。可是鳥羽院卻沒有責怪義清。自暴自棄的義清回到了自宅下定決心的做了某件事.....  

↑ 呃....翻得非常爛~!!! 應該會錯的很離譜~~XDDDDDDDDDDD

 

預告擷圖:

010203

040506  

義清:手に入れたい...手に入らぬなら...奪いたい...奪えぬなら...殺したい...

         我想擁有...如果無法擁有...那就奪取...如果奪取不到...那就讓之消失....

 

我深深的為這段話著迷呀~!!!! 義清的聲線太多的感情,絕望的讓人好心痛.....

 

突然想到官網也有手機版,所以上去看了~

沒想到手機裡好多義清的劇照呀~!!!!!!!!!!!!!!!!!! 馬上抓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1457IMG_1455IMG_1456IMG_1454IMG_1458

順著月光傾洩而下的櫻花雨,使義清的絕望與崩潰更加地讓人不忍。

但,或許所謂的悲傷裡,也有義清口中所說的極致的美吧?

連告別也選擇如此別致的壯烈,怎能讓人不唏噓呢? 

 

=====================

第三集~第九集手機預告圖片

IMG_1459IMG_1461IMG_1462IMG_1463IMG_1464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