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僅翻有義清的部分~

06

07

本週播出的內容,崇德帝知道了佐藤義清被鳥羽上皇命令詠歌而對佐藤義清發怒了呢。

崇德院滿腦子想著「為什麼是義清!」而感到不快。原因應該是,一直以來崇德院將義清這位有著共同興趣的朋友的相處的時間視為神聖的,不容侵犯的吧。兩人一起詠歌的快樂時間,是崇德院最珍重的時光。但崇德院所珍重的時光與人卻被迫要與鳥羽上皇一起共有,所以當崇德院知道這消息的當下必然是抱著強烈的嫉妒的心情的吧。

對崇德院來說鳥羽上皇,是個不容忽視的存在。在這一集裡,崇德帝因嫉妒而向義清發火,或許也正是在發洩對鳥羽上皇的怒氣的吧。所以,我想在這個場景之後,可能會引發更大的事件吧。

08

 

00 

網址:http://www.nhk.or.jp/takamatsu/kiyomori/sutoku/interview0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清盛 佐藤義清 崇德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