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0202.226.jpg 

天知道我等第三集的播出是盼了多久才等到的呀~

當片頭人名一出現時,忍不住的就興奮的叫了出來了~>/////////////<

 

誰來說說這個未曾蒙面的腳色,到底是讓人多麼期盼的呀~~~(嘆)

 

===========

在清盛宣告要走自己的路後,便離家以自己認為的方式生活下去。

他待在西海沿岸的村莊,協助海防打跑海盜,帶著鱸丸等一班兄弟們守著自認為的天地。

但不修邊幅的裝扮與野蠻的手段卻被誤以為盜賊而抓進了衙門準備問審,

經通報千鈞一髮之際清盛才得以被保出離開衙門。

 

而此時仕途正順的平家在鳥羽上皇權力越見穩固時,鳥羽上皇的心底還是對於平家有所防範,

只因平家收養了傳說中白河院的私生子【清盛】,此時曾為清盛元服的貴族建議舉薦清盛為北面武士

負責上皇的安全,藉此觀察平家對皇家的忠誠度。

 

而極端不想與皇家有所牽扯的清盛,聽到這消息後自然是劇烈的抗拒著。

 

另外,源氏的嫡子義朝在三年前見識過清盛的霸氣後,便以他為目標勤練武術,

並且夢想進入北面武士,以期望改變武士在王親貴族間的地位,但卻總是不得其們而入。

 

而就在一個反抗;一個被拒絕於門外的兩樣情下,

一位毫無其他家族因素牽扯下的另一門武士氏家族,早已順利地被網羅進入北面武士,開始接受訓練並執勤了。

 

那,便是...........

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37.022.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42.023.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43.186.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50.112.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52.918.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59.318.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059.611.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16.104.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25.662.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27.408.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28.266.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29.908.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31.422.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35.206.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139.521.jpg

 

尖叫了沒??!!

是的,是我們期盼很久的佐藤義清さま!!!!!!

一出場就來給我一個詩意滿點的畫面,還有看見美女情不自禁的吟詩自樂的片段,怎能讓人不心動呢~~

 

===========

接著鳥羽上皇因璋子的一番可怕的言論給激怒到無處發洩,只好到郊外去賞水仙散心。

於是乎正在練習場接受訓練的新進北面武士們在前輩的吆喝下集合準備整裝出發。

 

射起箭來意氣風發的佐藤義清,這時似乎還在為剛剛的驚鴻一撇沉溺著。

眼神若有所思呀~~連後頭的叫喊也要等人再一次提醒才回神呢~~

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33.370.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35.685.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37.507.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40.564.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42.069.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50.233.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351.055.jpg  

這眼神!!!!!!!!!!!!!!!!!!!!!!!!!!!!!!!!!!!!!

義清的眼神太殺了啦!!!!!!!!!!!!!!!!!!!!!!!!!!!!!!!!!!!!! ((萬箭穿心ing))

 

==========

 

鳥羽上皇的車隊來到了大街上,恰巧遇上逃獄的清盛手下們鬧事因而阻礙了車隊的行進。

這時義清無奈的看了一下狀況,便自告奮勇的上前徒手將逃跑的囚犯給制伏了!

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754.413.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755.383.jpg

這眼神真的太過分了啦!!!!!!!!!!!!!!!!!!!!!!!!!!!!!!!!!!!!!

導演!!!!!!!!!!!!!!!!! 我要報警啦!!!!!!!!!!!!!!!!! 嗶嗶~~~~~~~~~~

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817.301.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817.560.jpgTairano.Kiyomori.Ep03.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mkv_002820.024.jpg

被鱸丸死命擋住的清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同伴被打趴,再次押送回衙門,

更慘的是,這次是因為阻擋了鳥羽上皇的車隊,罪行更為重大,不是清盛一個人就可以扛下來的責任,

清盛也只能無奈的先回平家再想辦法要救回同伴。

 

只是,此次事關重大只要有相關牽扯的人,有可能全家族的性命都賠了進去,

忠盛下令清盛必須與其同伴撇清關係才能保命!

並且直白的斥責了清盛,他能胡搞這麼久全因家族的人暗中的保護與善後。

清盛這才明白,原來自己脫離了家族不過就是個死老百姓,甚麼權勢也沒有,

而沿海地區的盜賊海道會屢次的侵犯,也是因為自己的作為讓盜賊們有藉口來挾怨報復,

反而是讓村莊更加騷亂無寧日。

 

在那之後,清盛被忠盛和原義朝罵醒之後,終於接受了北面武士一職,

爬上了權力的第一階...............

 

=====

 

眉批:義清太美了,雖然平家的家族情感令人動容,源義朝與平清盛的亦敵亦友感情發展,

         都拉不回我已經懸掛在義清身上的心思了拉~!!!!!!!!!!!!!!!

 

新增第四集預告照片的小義清~

story044.jpg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