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清盛官網【動畫】部分更新了兩則影片,其中一則是15分鐘的本劇角色介紹。

裡頭當然也就有俊美的義清大人啦~~~

 

標題:促使清盛壯大的競爭對手們

01.jpg02.jpg

03.jpg

一出場就是義清帥氣的騎馬射箭的畫面~~~

 

然後就是電死人不償命的回眸~~~請小心服用~~~

04.jpg

05.jpg

擒著笑的義清太可怕了~~~怎麼可以這麼電呀!!!!!!!!!!!!

最後的後腦杓也好可愛喔~~~~~~~~~~~~((喂~~!!!!))

 

下一幕就是義清和清盛在市集裡走路閒聊的畫面~~義清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吼!

06.jpg

07.jpg 

逆看看!逆看看!那雙晶亮的眼睛~~~~~~

距離2012還有兩天,距離義清出場還有一個月.......好久呀~~~都快等不及要看了說~~~~>//////<

 

有空可以去平清盛官網看看會動的義清吧~~>0<

http://www9.nhk.or.jp/kiyomori/movie/img/player640_360_5.swf?;width=640&height=394&wmode=transparent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