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上週去了東京玩了一圈,其中一站去了富士電視台,

看到了這張海報,就想到我成天在臉書上喊【藤木直人好帥】之類的推廣語(?) XD

於是就順手拍了照片帶回來台灣給我了~XDDDD

(( 其實,我更想要那些有的沒有的刊物之類的.....←超不滿足耶,這個人~!!))

1_n.jpg  

不過海報修圖的結果,就是讓我學姐認不出直人了~XDDDDDDDD

沒辦法,誰叫當初直人是尷尬期...((上一檔戲還沒拍完,就趕著拍下一檔戲的海報...XDDD))

無法改變的就只好靠修圖了~~噗....

 

好感謝學姊的好心~

不過更希望下次去日本可以順便帶我去一下....偷偷去是哪招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一定要幸福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