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天播出了『專業主婦偵探~我是shadow』結局了,還真有些寂寞呢!

勤勞的官網管理員當然也同步更新了一些報告啦。

 

在最後的拍攝花絮呢,是介紹了每位參與演員的殺青感言,

第一位是最早殺青的古田新太先生拉,他的戲分殺青的當天正好是生日,

所以劇組也特地給了古田先生一個驚喜祝賀呢~

ph17_1.jpg 

古田先生殺青感言:

ㄟ~很開心能參加此次的演出,因為行程的問題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也遺憾沒有和其他的演員有機會碰面,但能和深田小姐還有健太君成為好朋友真是太好了。

另外,今天也是我滿46歲的日子,從今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接著是另外一位前輩的殺青感言:小日向文世先生

ph17_3.jpg 

自從高中之後就沒有像這次這樣頻繁的打桌球了(笑)。

這次與藤木先生和小恭子都是第一次合作,真的是一個非常開心的三個月。很期待能友再次與大家合作的機會。

 

最後,迎接12月08日殺青日這天的是健太君、藤木先生以及小恭子,三人一起於千葉縣館山市裡拍攝外景。

藤木直人先生的殺青感言:

ph17_14.jpg 

開拍的最初,我脫隊前往義大利做了長期的外景拍攝,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真不好意思。

第一次能參加嚮往的【磯山劇組】,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呢。

其中,因為拍攝需要而學會了桌球的這件事呢,在往後的個人履歷上專長欄可以再加上【桌球】了呢!(笑)

非常謝謝大家~。

 

ph17_16.jpg 

 

 

後記:

謝謝TBS的專業主婦磯山劇組,讓我過了非常開心的三個月唷~~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