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芹菜,對不起,我可能無法出人頭地了,這樣的我...你會介意嗎?』

『 能不能出人頭地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啊~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第六集的時候,武文半跪在芹菜床邊脆弱的向芹菜告解著,

對於工作上的挫折,這是武文在自尊上對芹菜所能有的最大透露吧?

但芹菜單純的願望即時地扶正了那根即將壓垮武文的那根稻草,讓武文心理上的壓力被紓解了。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4313.314.jpg  
  

『 就連你也想過要辭職呀!!』福壽驚訝的說。

『 當然有,還認真的確認存款還甚多少前呢!』武文且認真且語重心長的說著。

 

本集的最後,陣內終於潛入的雲雀證券而與武文正面對決。

在走廊上的這段看似不重要的對話,不曉得有多少人注意到了武文的打算呢?

 

====================

 

可能是陣內意識到了自己喜歡上芹菜的心情,所以面對著芹菜怎麼也說不動的堅定意志而著急了。

不斷以言語刺激芹菜要她從武文的身邊離開,還在芹菜面前說著危言聳聽的內容不斷的增加芹菜的不安。

 

感情的世界沒有大愛只有自私我能了解,但武文疑似出軌還沒有一個證實,

陣內也從沒去幫忙芹菜解除疑惑來奠定自己高尚的品格,就這樣說著那些破壞別人家庭的評論,

總算是打壞了我對這角色一開始還算不錯的印象。

 

純情不能當飯吃,這樣的行為只是幼稚。

 

或許陣內的提醒沒有錯,但陣內真的喜歡芹菜的話,

該有的紳士風範應該是協助芹菜探究武文真心才是。這樣滿口的勸離真的讓人很反感。

 

==============

 

另一方面,新山常務與泰介岳父兩人對武文的逼迫也越來越緊迫盯人了。

面對岳父的催促,武文只能沉默地回擊岳父不斷拋過來的球。

武文的心裡是不是已經開始在計劃著甚麼了呢?

 

02.jpg  

 

而新山常務這裡則已經知道了武文是過去對手藤元泰介的女婿,似乎是更加緊迫釘人。

到底,新山常務的下一步會怎樣的出手來逼迫武文乖乖就範,專心替自己辦事呢?

 

03.jpg  

 

回到家裡的武文一個人坐在黑暗的客廳裡是發呆或是沉思?

芹菜發現了雖驚訝但也小心翼翼的詢問著早上武文確認存摺的事情,

擔心著武文是否如陣內所警告的預謀離婚的問題。

但武文僅只是淡淡給了芹菜一個微笑,要她別擔心....

 

01.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1551.534.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1547.825.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1618.598.jpg        

 

武文呀~為什麼你就不能跟妻子好好的坦白呢?

你的下一步是否就如我所想的那樣呢?  我好希望你們兩人可以逃得遠遠的,再次開始幸福地走下去呀。

 

於是,芹菜終於開始跟蹤武文。

但看著丈夫的背影,芹菜似乎也了解到自己一點也不了解丈夫的想法。

04.jpg05.jpg

 

芹菜一點也不了解背影的主人正一臉頹喪的要面對他所不願意做的事情,

而僅只是單純的想阻止武文與部長的見面而已。

 

『 我還有更想珍惜的人。』

『 那個人是指...你的妻子?』

『 是的 』

武文堅定的回答著,芹菜如願地聽見了武文的真心,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看著武文離開時沉重的背影,芹菜似乎也跟著武文沉重了起來...............

07.jpg08.jpg  

 

一如往常,武文向岳父報告進度。

岳父心急地要武文盡快找到新山常務的背信證據,但武文的軟性拒絕卻惹得岳父不悅了。

09.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3346.833.jpg

武文的處境更加的孤立無援了...............

 

武文,我可以求你別再一肩扛起所有的重擔了嗎?

你寧願裝啞讓所有的人誤會你,也不願有人受到傷害,為什麼?

 

最後,陣內與武文總算是在公司裡正式照面了。

陣內的張牙舞爪就像是在與武文宣戰一樣,

在一旁看傻的芹菜在武文看像自己時回神慌張地離去。

 

武文微慍地看著陣內離開,一邊又不經意的將眼神掃向看傻的山田,

在山田慌張離去時,那意味深長的表情.....是不是意識到了甚麼呢?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4355.572.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4357.638.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7 (450p x264).mp4_004400.615.jpg  

 

 

還有兩集,難得的一部好戲就要結束了!

最後雲雀公司的下場會是如何?武文是否能掙脫束縛呢?

真的是好久沒有這麼的盼望一部戲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