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ki say
☆★*:.。. o(≧▽≦)o .。.:*☆★ 2015年,來場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吧!☆★*:.。. o(≧▽≦)o .。.:*★☆

※2013年,你的お金準備好沒?※

★2013年5月15日正式發行!

◎距離10.0 dvd 發行還有一個月!

版主繼續打拼ing........

 

02.png

 

 陣內察覺到武文或許與雲雀證券的易主陰謀有關,所以和芹菜一起冒險展開調查。

芹菜照著陣內著指示,在武文的西裝裡裝上了竊聽器,沒多久,芹菜透過竊聽器知

道了武文被新山常務利用的事情後,便向千早說明自己的身分,並要求千早別再為

難武文使他難過。

 

01.png

 

這時,武文正因接收到了新山常務的工作指派,要求武文將公司合併後的裁員名單整理出來而為難著。

隨後又被泰介約見面要求武文要蒐集新山的背信證據,但武文以辦不到的理由回絕了泰介。

聽到武文這樣回答的泰介滿是不滿與暴怒。而跟蹤武文的芹菜,也因此看見了從未見過的父親的另外一面。

接著,芹菜又得知了某件事情讓武文深感痛苦著,因此向陣內提出辭職,隔天就銷聲匿跡了。

另一方面,發現芹菜失蹤的武文,遂向陣內請託幫忙查出芹菜的下落,但....................。

 

s8.jpg 

 

後記:

第八集的預告讓人好難過喔~~~~~>"<

第七集最後預告時陣內的那一吻...試問...陣內的行為跟千早部長有甚麼不樣同?

明知對方有家室,不斷的慫恿離婚,現在又直接親下去....我真的很難認同別人為這一吻叫好的喜悅!

,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tuki
  • maggie

    沒關係的~!!! 我不介意唷~!:D
    我很接受這樣的宣洩的~因為我也同樣很生氣!!!! 哈哈

    雖然武文的行為很可惡,但有道是
    【在別人鬍子前時,要先把自己的鬍子給刮乾淨】

    本來我還能說服自己說如果最後武文下場很慘是自作自受,
    但看到第七集陣內一直要芹菜跟武文離婚,又在預告裡吻了芹菜,
    這也說明了陣內不過只是假清高而已。

    這樣的趁虛而入才是更可惡的....= =+

    唉唉~主角威能咩~雖然直人名字擺在第二,
    但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戲在捧誰拉~

    難得的是直人不會戀棧名聲,也很願意給後輩機會,
    再者就是勇於挑戰自己,所以才會接了主婦這部好戲!

    雖然有些不理智的觀眾會把感情帶入真實世界裡,
    但這或許也是直人演技受人肯定的表現哩~哈哈~

    最後武文的結局,我們就靜待編劇給我們一個精彩的結局吧!

    然後然後~義清就快要跟大家見面了~
    我也跟你一樣期待唷~>////////////////<
  • maggie
  • satuki, 有沒看到 yoyo 爆的雷?? (好像是那本電視週刊寫的)

    小loli 又要爆衝啦~~~
  • maggie

    有看囉~
    不過看樣子...總覺得芹菜似乎有點動搖了~
    結局真的是抓不準呀~~~>"<

    Satuki 於 2011/12/08 10:48 回覆

  • ncchien
  • 每到星期五就好希望趕快能看到主婦偵探的戲~
    但是只剩下兩集又好捨不得唷(甚麼矛盾的心情啊~ 毆飛 XDD)

    真的......不能....來個SP之類的嗎(自己心裡大喊安可~~安可~~~)
  • 看到各方釋出的消息,感覺上是個能讓我們安心的結局 XDDDD
    我覺得不要SP了啦~如果他SP是來個另一方的曖昧,
    我怕我會吐血耶 XDDDDDDDDDDDDDD

    所以,我們一起來期待義清吧~!!!!!!!!! XDDDDD

    Satuki 於 2011/12/09 13:53 回覆

  • megumi0719
  • Dear Satuki,

    握手 握手! 超同意你的話!

    看第8集陣內吻芹菜時, 我真有點要給他一記耳光的衝動. 他對芹菜的愛意是無容置疑的. 但在人家還深愛著自己丈夫的時候這樣吻上去, 怎麼說得過去呀! 我愛藤木直人,難道看到他傷心時我也可以吻過去嗎?(うそ、うそ 大家別打我)

    討厭的是, twitter上很多人都同情陣內. 不倫的確是難以原諒的, 但當陣內吻芹菜時, 他有否想過自己正在打自己嘴巴呢.




  • megumi

    陣內的角色畢竟不像武文背負著那麼多的晦澀,
    所以觀眾看來必然是輕鬆無負擔的,
    加上在偵探事務所內的每個人都有笑點,當然就更加受人喜愛,
    所以,支持芹菜與陣內在一起的人當然就比較多囉~

    畢竟,人類有時候都必須要逃避現實的。哈哈

    Satuki 於 2011/12/11 1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