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陣內察覺到武文或許與雲雀證券的易主陰謀有關,所以和芹菜一起冒險展開調查。

芹菜照著陣內著指示,在武文的西裝裡裝上了竊聽器,沒多久,芹菜透過竊聽器知

道了武文被新山常務利用的事情後,便向千早說明自己的身分,並要求千早別再為

難武文使他難過。

 

01.png

 

這時,武文正因接收到了新山常務的工作指派,要求武文將公司合併後的裁員名單整理出來而為難著。

隨後又被泰介約見面要求武文要蒐集新山的背信證據,但武文以辦不到的理由回絕了泰介。

聽到武文這樣回答的泰介滿是不滿與暴怒。而跟蹤武文的芹菜,也因此看見了從未見過的父親的另外一面。

接著,芹菜又得知了某件事情讓武文深感痛苦著,因此向陣內提出辭職,隔天就銷聲匿跡了。

另一方面,發現芹菜失蹤的武文,遂向陣內請託幫忙查出芹菜的下落,但....................。

 

s8.jpg 

 

後記:

第八集的預告讓人好難過喔~~~~~>"<

第七集最後預告時陣內的那一吻...試問...陣內的行為跟千早部長有甚麼不樣同?

明知對方有家室,不斷的慫恿離婚,現在又直接親下去....我真的很難認同別人為這一吻叫好的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