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應朋友邀約去了一趟高雄參加了一場馬拉松音樂派對。

 

雖然去年就已經在台北小巨蛋看過一樣主題的演唱會,

但10月在高雄的部份,場地是充滿熱情與夢想無限的龍騰體育場,以及表演者名單華麗麗的很是吸引我。

所以在決定的當下就收拾行李出發了~(有夠迅速XDDDD)

 

在那裡,除了本身就很喜歡的樂團外,我聽見了傳說中的李宗盛大師。

他的歌呀~我可是從小聽到大呀~可百聞不如一見,現場聽的時候他的歌還是那麼雋永且令人心有所感。

每首歌都有著它所代表的時代意義,真的讓我好難忘!

 

金曲獎得主matzka果然實至名歸~雷鬼曲風在炎熱的高雄夜裡,讓人心情清涼無比,

一曲青蘋果樂園,輕易喚出了大家不想面對的年齡問題。(笑)

 

而來自日本的樂團 flumpool 更是讓我驚豔連連~

過去看日劇的時候就聽過他們的歌了,但沒想到現場演唱和魅力是可以這麼的魅惑觀眾!

主唱超級有誠意的中文大抄拿在手上,一字一句標準的中文感謝讓在場的每個人都好感動!

然後然後.....他們的歌....就變成我的手機鈴聲了~XDDDDDDDDD

 

所以最近分心分很大的在他們身上~

(( 謎之聲:你確定只有分心Flumpool ???? ))

 

咳咳....總之呢~我想來分享一下最近我極愛的這首歌曲~

 

flumpool - どんな未來にも愛はある

 

 

 

在演唱會上第一次聽見了這首歌時,當下就拜倒在主唱清澈的嗓音下,

加上這歌編曲也好詞也好,聽了都讓人覺得溫暖舒服~

再加上主唱或是團員整體的表演氣勢,讓我好震撼呀~~

即使是第一次到台灣公開演唱,卻一點怯場的感覺也沒有,

很有氣勢的把全場各自護主的歌迷都成為了自己的歌迷了~

真的真的讓我好難忘他們的演出~!!!!!

 

真慶幸自己那時的衝動與不顧一切的衝下高雄~讓我遇見了這麼美好的一組樂團。:D

 

flumpool wiki百科

 

最近日本NHK也公開了紅白歌合戰的表演者,

Flumpool也在受邀之列,雖然這次不是他們第一次參與,

可是看到名單的時候,還是開心了一下~哈哈

 

記得緯來日本台也會在日後播出中文字幕版,

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守著電視支持一下唷~XDDDDD

 

 

P.S

偷渡一下我最喜歡的bass手~

IMG_0671.jpg

May Day → M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