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png

 

芹菜終於還是知道了武文和千早部長的不倫關係了。

掛心芹菜的陣內要芹菜趕快離開那個老是讓自己痛苦不已的武文。

但芹菜卻向陣內說了即使如此她還是愛著武文。

聽了芹菜回答的陣內,還是提醒著芹菜武文與千早部長的不倫關係還會持續著,被提離婚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芹菜說他會親自結束武文與千早兩人這樣的關係。

那天,在雲雀證券的清潔工工作結束後的芹菜,下班的芹菜偽裝成男性上班族的樣子,跟蹤下班的武文。

芹菜跟著武文坐上計程車尾隨著前往了某家飯店。但卻在飯店內跟丟了武文。

但沒多就,芹菜就在酒吧裡看見了武文與千早部長坐在一起。芹菜仔細地竊聽兩人的對話,

那時,武文對千早說了.............!?

 

1112.png

 

兩難的武文面對著一位是正進行著公司合併計畫,

並且打算計畫成功後將原本雲券證券公司職員全部開除的新山常務,

一位是為了抓住新山把柄而強要武文加入合併計畫的岳父泰介。因此武文開始對各方面產生了不信任感。

另一方面,芹菜注意到了掛心著離婚妻子瞳的狀況的丈二,

為了讓丈二有勇氣去面對妻子,芹菜決定了某件事。而那件行動是...!?

 

在那之後,一如往常變裝之後在雲雀證券理清潔打掃的芹菜,在公司裡遇見了陣內。

陣內以臨時職員的身分進入了雲雀證券工作,而她的真正的用意是...?!

 

s7.jpg 

 

翻譯有誤,歡迎隨時指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業主婦偵探 藤木直人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