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芹菜一步步的發現武文的不對勁,卻又旋即因為武文的解釋而寬心繼續相信。

陣內在一旁的乾著急,我卻老神在在不怎麼關心夫妻兩人的最後結局。

 

哈哈...不為什麼,只因我比較受爾虞我詐的商場伎倆吸引;

加上武文於公的形象和回家時面對芹菜的樣子,兩種不一樣的感覺與表情,直人的演技更加吸引我看下去。

 

武文與千早兩人共同消失的時間裡,是【做】了甚麼?還是【談】了甚麼? 讓人好奇。

拖著有些沉重的腳步回家見到妻子等門等到睡著還喚著自己名字的武文,是抱歉?還是心虛呢?

 

001.jpg002.jpg

 

但武文終究是有了疑似背叛的行為,讓人捉住了把柄而深陷泥沼了。

一邊是奪回權勢;一邊是出賣信任,被夾擊的武文已經是闖入叢林的小白兔,危機四伏脫不了身了。

 

才剛被提醒老公反常太過殷勤一定有鬼的芹菜,回家見到武文的積極而感到不安。

芹菜戰戰兢兢的再次面對可怕的懷疑,震驚難過卻不再沉默的詢問求解,

武文反倒是有了開戲以來最大的反應,慌張、忙亂、急於解釋、不安.....

對比第一集時芹菜目睹千早獻吻時的震驚、逃避現實,這時的芹菜已經是會勇敢面對問題的妻子了。

 

004.jpg005.jpg007.jpg008.jpg009.jpg010.jpg011.jpg012.jpg013.jpg

 

武文是岳父泰介的棋,為了奪權不惜幫助女婿隱瞞女兒武文的秘密。

武文是常務新山的棋,為了獲取更大的利益出賣妻子要脅入甕的武文就範。

 

四面楚歌的武文看來就快要崩潰了............

 

003.jpg006.jpg014.jpg015.jpg016.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5 (450p x264).mp4_003800.710.jpg017.jpg 

 

『 到頭來每個人都在利用我..... 』第六話預告中的武文這麼般說著,能給予他救贖與支持的人會是誰呢?

 

一步錯,步步錯。芹菜的真心,武文最後能看得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