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新山常務抓到武文和千早的關係把柄並以此要脅,要武文負責企業收買相關的工作。

而與武文有秘密計畫進行的泰介知道了這件事情後,為了要抓住新山常務的弱點使其下台,

遂要武文進行某項計畫。

 

某天,一位母親因為怕兒子被騙而來到了陣內的事務所委託調查。而那位委託的女性正是武文的同事福壽的母親。

於是,陣內與芹菜一起跟蹤福壽與女友由香的約會,試圖調查由香的狀況。

過去總是一個人辛苦跟蹤埋伏看盡問題進行著偵探工作的陣內,這時意識到與芹菜在一起快樂的心情。

另外,也意外地發現了由香真面目.....。

 

02.png 

 

過幾天,知道了母親委託偵探事務所調查女友的事情的福壽,和武文一起到了陣內的偵探事務所,

並要求別再干涉侵害女友的隱私,對於福壽的要求陣內一點也不放在眼裡,反而對於一直讓芹菜煩

惱痛苦的武文盡是說了些挑釁的言語。因此也開始意識到自己和芹菜每天相處下來產生了工作夥伴

以外的感情。芹菜、武文、陣內三人間的感情將開始變得錯綜複雜....!?

 

s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