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6.JPG

 

日本魚干女 v.s 義大利魚干女

 

綾瀨:最初聽道要拍成電影時下意識的反應是『 蛤~?!要拍成電影呀 』。

         要說是驚訝....比較像是『 甚麼?還要繼續拍喔?』這樣的感覺(笑)。

         但是當讀到劇本時,小螢和部長還是如往常一樣的有趣對白,還有這

         次加入莉央與小優的兩個新角色,四人會有怎樣的發展讓我很期待呢。

 

藤木:我聽到消息的時候是嚇了一大跳呢。因為完全沒想過這是多華麗的作品,

         而且這部戲很多時候都是在看小螢喝著啤酒,恣意地在家裡滾來滾去的說(笑)。

         所以當時很驚訝地說了『 居然要拍成電影拉!』。

 

松雪:我非常喜歡這部戲,而我也就像剛剛藤木先生所說的,是在家裡邊癱軟在沙發上邊看完這部戲的(笑)。

         只要看到小螢就會覺得有被治癒的感覺,而且也有很強烈的認同感呢。

         這次能飾演義大利版的魚干女(莉央),是一位和小螢不一樣的角色...是位放棄人生的女性,

         如果我能演出屬於義大利才有的魚干女的話是好的囉~

 

手越:電視版兩部我都有看,很喜歡兩部戲所呈現的節奏感。

         而且在看第一部的時候,入戲到會因為小螢不懂男生的心情而跟著在電視前生氣呢(笑),

         在看過戲後接著自己也加入參演的經驗這是第一次,感覺好不可思議呢。

         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很開朗,且待人親切,就像作品給人的親切感一樣呢。

         在義大利取景時,當地的工作人員也是非常的開朗親切呢。

 

IMAGE0037.JPG 

 

綾瀨:一開始在義大利取景時,雖然會感到不安但...這裡好熱呀!

         是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熱,被太陽照到還會有『痛!』的感覺。

         但最近開始漸漸地變得涼爽了呢。義大利籍的工作人員個個也很開朗熱情,人又好,

         都是讓人很窩心的人呢。最後總算是很輕鬆順利地完成拍攝了。

 

藤木:輕鬆順利(笑)? 完全沒有阻礙的嗎?

 

綾瀨:對!(笑)。

 

藤木:羅馬的天氣真的非常的好。反而在需要下雨的場景的時候,就很費工了。

         然後呢,就是在很多的觀光景點拍攝能滿足觀光的心情讓我很開心...但是

         所到之處都能在鋪石地板.....。那可是相當花費腰力呢(苦笑)。

 

綾瀨:哈哈。

 

松雪:作品給人的感覺很好,和義大利非常的契合呢。陽光也很棒又漂亮,義大利籍的工作人員也很活潑呢。

 

手越:我的行程並沒有像大家一樣的緊湊,所以利用時間去看了最喜歡的足球賽,也當了一般的觀光客一樣呢。

         在拍完和小螢在街上散步的場景後,用監看器確認畫面時,畫面漂亮到就像是完成一幅美麗的畫一樣讓人

         開心。飽含了美麗與溫暖的畫面,讓我有股錯覺是在義大利拍攝外景的我,也變得更帥氣了一點了呢(笑)。

 

綾瀨:拍攝時沒有覺得特別困難的拍攝呢....恩就是...應該就是在鋪石地板上被卡車帶著走時那「喀答喀答」

         很晃動震動的時候吧(笑)。

 

藤木:我明天所要拍攝的是一個跳舞的場景,那是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了。

         從沒想自己過年近四十歲時,會穿上女性的衣服跳舞的說!!

 

綾瀨:哇哈哈(笑)! 但是我好期待部長的跳舞畫面喔!

 

松雪:我的部分則是試著從零開始勾勒起角色的樣子,真的很不容易呢。

         因為小螢非常的有特色(笑),而那些特點設定就正是本劇的特色,

         雖然我有參考電視版來研究,但是還是會有些許不一樣的地方呢。

 

綾瀨:松雪小姐妳是性感唷!

 

手越:我的部分,意外的有很長的台詞且多是要配合著趁著電車經過時說的呢,

         所以雖然會為自己打氣說『放手去做吧!』但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壓力呢。

 

綾瀨:電影的賣點是嗎?

 

藤木(小聲的提示著綾瀨)

 

綾瀨(照著藤木的提是跟著說):電影保有了一路成長過來的小螢...也有屬於電影該有的規模....

                                          再加上加入了非常棒的新角色演員們....。

 

藤木:呃!全部都照講了(笑)?!但是,如果能完成一部是大家都期待著進戲院觀賞的有趣作品是最好的呢。

 

綾瀨:是阿(笑)!

 

藤木:真的這樣就好了嗎?

 

綾瀨:因為(藤木)彙整的非常好,所以這樣就行了(笑)。

 

圖片提供:NF學院 金針菇

 

※ 翻譯一定有錯,歡迎指正。

    這次翻得沒有很仔細~~~SO~~大家加減看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