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真是高潮迭起~也讓我震驚到不行!!!!!!!!!!!! 太精采了!!!!!!!!!!!!!!!!

到第四集也算是一個段落了~接著下來應該會帶出新山常務與武文岳父的恩怨吧?

 

5-1.png

 

陣內對芹菜隱瞞了目擊武文與千早密會的事情。

在那之後的某天,陣內的事務所來了一位女性,而那位女性正式陣內的前女友涼音(松本莉緒飾),

涼音因為目前所經營的珠寶店狀況不佳,所以來見陣內希望能借錢周轉。

面對涼音的要求,陣內以『 那不是事務所的業務範圍 』的理由冷淡的回絕並送客了。

看見了兩人見面談話狀況的芹菜,向丈二詢問了涼音與陣內的過去。

 

5-2.png  

 

另外,對於最近突然變得溫柔的武文,芹菜感到事有蹊翹遂順著摯友元子的建議,

查看了武文的手機MAIL。因而發現了武文與千早的MAIL往來。

因震驚而產生巨大不信任感的芹菜,下定決心要向武文問個清楚。

另一方面,發現武文與千早關係的新山常務,利用了這把柄威脅著武文進行某項計畫......

 

s5.jpg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