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我搶某樂團的演唱會票券搶得昏天暗地的時候!

FBI終於宣布了大家翹首期盼的部長.......阿不對!是藤木直人年曆預購!

 

2012年曆,果然跟之前猜測的一樣,是趁去義大利的時候拍攝的!

照片美得不像話啊~~~~~~~~~~~~~~~~~~~~~~~

 

header.jpg

 

來幾張官網讓人口水直流的照片~

 

pict.jpgpict_02.jpg

 

雖然是小圖,但是但是~有沒有覺得美人+美景,這畫面就是絕景呀!!!!!!!!!!!!!!!!!!!!!!!!!!!!!!!!!!

 

然後是一般購買與會員購買(贈品)不同之處~

pict_03.jpg  

我好喜歡FBI那張喔~~~我完全無法抵擋休閒風的直人呀!!!!!!!!!!!!!!! 吼!!!!!!!!!!!!!!!!!!!!!

 

但今天我才剛撒完大把鈔票養活了五個胖子....阿不對....是優秀的音樂人....(?)

這個預購....叫我該怎麼辦吶~~~~~~~~~ >"<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

<仕様>
価格:3,200円+送料500円
B3(364mm×515mm) 13枚仕様(表紙+12枚)
オールカラー
※仕様等は予告なしに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
※複数冊申し込みをされる方は、3,200円×数量+送料500円となります。
※毎月めくるタイプのカレンダーとなります。

 

今日台灣銀行匯率是0.39260,所以大約是台幣1453左右.........((應該沒算錯吧???????))

剛撒完大錢的我,怎麼突然覺得這數字好可愛喔......XDDDDDDDDDDD

 

嗯.....可以考慮一下~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