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時,武文曾向千早部長透露,自己在家裡無法自在隨意的品酒,

第三集時,武文的密室行為或許就是呼應了這一段的暗示吧?

 

當一連串的壓力降臨,你想要的是安慰關心還是一份安靜自理?

 

總是期待丈夫下班時刻到家,滿足地看著他吃自己用心準備的晚餐,

然後閒聊一天裡的趣事或煩惱....芹菜兩年來都是這麼地生活著吧?

 

但...武文有與芹菜分享過自己內心的想法與心情嗎?

不,說不定工作上的煩惱講了芹菜也不能理解吧?

畢竟未出過社會的她,幸運地遇上武文然後成為人婦,外面的煩惱不是這株溫室花朵能領會的。

 

或許,武文......是這麼想的吧?

 

芹菜潛入了武文公司了解了武文在工作時幹練與神氣,

體貼的想讓武文再回家時能好好地吃一頓晚餐與舒壓。這是芹菜所能想到能付出的關心方式。

 

01.jpg02.jpg  

 

但武文想要的只是最簡單的一個人放空深呼吸。

可武文對芹菜隱晦的暗示,芹菜沒能聽得出來,導致武文只能以直白的說詞打斷芹菜的滔滔不絕。

這裡的眼神武文眼中有著不耐與抱歉,而看戲的我也跟著芹菜難過起來。

 

03.jpg04.jpg05.jpg  

 

所幸,最後芹菜堅強地自己振作發覺了密室裡武文的秘密,

那是一個卸下西裝盔甲,看著漫畫笑出聲音、拋著零嘴用嘴接的淘氣、聽著音樂享受在自己的世界裡,

活生是個優游自在享受自己的大男孩!

 

06.jpg07.jpg08.jpg09.jpg10.jpg11.jpg  

 

芹菜看傻了,我們也看傻了。因為呈現出來的武文是多麼的可愛迷人!

成熟穩重不見了,有的是可能隨時會突然來給你一個鬼臉的Boy呢!

發現芹菜知道自己的秘密後,害羞尷尬的男孩解釋著自己這麼作的原因....

這是....武文第一次跟芹菜坦白自己的內心呢!

或許沒有多深入,但這會是夫妻倆的一大步吧?

 

12.jpg13.jpg14.jpg15.jpg  

 

武文:很失望吧?跟你說有事情要做,卻是這樣的事情....

芹菜:我怎麼可能會因此對你失望呢....

 

芹菜了解的包容微笑好溫暖,訝異的是武文開口說的是擔心芹菜對自己的失望。

到底,回家後的武文還是喜歡著芹菜的吧.....?

 

16.jpg17.jpg18.jpg19.jpg  

 

最後,芹菜了解了武文的心情,取得了進一步的默契,

再一次武文又晚歸的時候,留了紙條與武文喜愛的零嘴,歡迎他回來。

 

不打擾,是芹菜學會的另類的溫柔。:P

20.jpg21.jpg  

 

除了芹菜與武文這對夫婦外,第三集也漸漸的讓支線明朗緊張化了。

 

一場喪禮,讓武文岳父與公司現任常務重逢照面。兩人談話間的角力雖然短暫,但精彩十足!

武文岳父的笑透露著冷冽;新山常務的笑飽含著不屑輕蔑。岳父的陰謀與常務的眼線似乎就快爆發了!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3 (450p x264).mp4_002301.675.jpg  

 

新山常務與芹菜偽裝的山田相遇,是否又會有意外的發展呢?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3 (450p x264).mp4_000556.605.jpg  

 

突然轉入IR部門的梶木,像是衝著武文而來,他究竟有何目的呢?

他是為了千早部長與武文的關係而來的嗎?

22.jpg 

 

再者,梶山對武文工作上所產生的壓迫感,也讓武文充滿了不安與不認輸!

接下來武文會怎麼反制呢?

25.jpg  

 

雖不願承認,千早部長與武文似乎又更進一步了?

武文不打擾累壞睡著的部長,所以在旁乾等,還陪著一起吃泡麵。

23.jpg  

 

喪禮上武文看見傷心的千早部長,甚麼也沒多想的就追了出去安慰。

24.jpg  

 

而每當武文向岳父報告公司狀況時,只要提到千早部長,就一定會失手....

間接透露了千早部長對於武文的影響的程度....

26.jpg  

 

最後的最後....芹菜所偽裝的山田終於和武文見面了!

而芹菜的愛戀眼神也引起梶木的注意進而受到梶木的威脅恐嚇?!

27.jpg  

 

除了主線精彩可看外,還很多的支線發展引人好奇又有趣!

到底那陰謀是甚麼?接下來的武文真的陷入千早部長的溫陷阱了嗎?!

 

武文白天對千早部長留戀,晚上回家又對芹菜忽遠忽近的態度....

我想不只芹菜,就連看戲的觀眾也跟著每個禮拜在洗三溫暖吧? (笑)

 

繼續期待下一集.....武文主動吻了千早部長?!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3 (450p x264).mp4_004631.568.jpg  

 

後記:

直人真的不負戲裡的【美麗丈夫】的設定呀~~這集直人每到我光擷圖就不曉得擷了多少張...

看來直人似乎已經抓穩了屬於武文的神韻了吧?所以才能有到目前這麼精彩的表現!

加油呀!直人!>0<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