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的動做好快呀~!!!

第三集才剛播完,官網就更新完畢了~!!! XDDDDDDDD

 

01.png

02.png

某天,芹菜前往偵探事務所附設的理容室準備變裝成清潔工,好前往武文的公司上班。

化完妝後卻在那裏看見了正與陣內談話的元子。元子因為在意芹菜最近的怪異行為,所以從早上就跟蹤芹菜。

而芹菜成為偵探並變裝成清潔工潛入武文公司的事情全都被元子知道了。

芹菜拜托元子,不要讓武文知道這事情,元子因此要求芹菜幫忙尋找初戀情人做為條件,

而元子所提供的線索卻僅只有一張20年前的照片,還有名字橫澤(鈴木裕樹飾)。

 

又某天,芹菜在武文的公事包裡發現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在公司又聽見了千早部長的生日將近的傳聞。

而猜想該不會是武文準備要送給千早部長的禮物?芹菜吃醋嫉妒著卻又無處吐露。

 

另一方面,新山常務因武文與千早過從盛密而起了懷疑。

又不經意的注意到武文與千早手機掛著同樣的吊飾,這時的新山常務開始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動....!?

 

s4.jpg  

 

翻譯有誤,歡迎隨時指正唷~~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