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131.672.jpg  

目擊武文與千早部長接吻的芹菜,受打擊後重新振作隔天直奔JJ偵探事務所,

向陣內拜師見習,下定決心要成為偵探好奪回丈夫的愛!

 

『我成為偵探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文君的愛!』

 

雖然在別人耳裡聽來愚蠢不可思議,但我聽了確覺得感動不已。

如溫室花朵的芹菜,在過去要下這樣的決心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但就在這樣的動力下,她大聲地說出自己的希望!

 

 

而武文則對千早部長突如其來的吻而開始感到有些心動意亂。

就連同事在閒聊時隨口說到的kiss都能讓武文一反常態表現慌亂,

還因此遭同事揶揄是不是去搞外遇了~(笑)

01.jpg02.jpg 

武文如少女般輕撫薄唇的舉動,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到底是怎麼樣一個純情少年呀~!

好可愛...但小蔥蔥~你可是有老婆的人唷~要把持住呀!

 

03.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316.978.jpg

武文陷入被千早部長親的思緒,被同事揶揄的話語給拉回了現實。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325.215.jpg

此時,千早部長正神色自若的向各個職員打招呼,當然也包含武文在內。

但也同時對武文拋了一個曖昧的眼神...使得武文得心情更加混亂了。

(( 小蔥蔥你這幕也美得太過頭了吧~!!!!>0< ))

 

p.s 容我偷渡一張萌到不可思議的圖片~~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312.567.jpg

意外擷到這張,真是讓人有無限遐想呀!!!!!!!!!!!!!!!!!!!!!!! >///////////////////<

 

接著,公司的常務也就是勾引武文的千早部長的丈夫新山也到了公司。

路過的職員無不停下腳步行禮問好,而此時新山常務看到了武文上前讚美了武文所提出的企劃案,

武文開心的答謝行禮後,臉上表情隨著常務的離去也隨之變得複雜。

01.jpg

小蔥蔥呀...你是在可惜著千早部長是常務的老婆而下不了手嗎? 還是另有其他工作上的意圖呢?

當然我希望的是後者~畢竟我想看你和芹菜耍浪漫呀~~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430.162.jpg

 

千早部長預定的大阪出差行程因客戶無時間會面,不得已取消了。

但話筒都還沒掛上,馬上就想到要把空出來的兩天拿來與武文約會。

不知情的武文接到部長指派隨同的出差命令,一邊了解受命;

一方面也小心詢問著有關部長那個突如其來的吻的用意....

 

01.jpg02.jpg

03.jpg

 

面對千早部長曖昧的眼神,武文緊張地別開眼睛。

所幸部長正好有別的會議要開始,才解開了尷尬的氛圍。

 

(( 小蔥蔥無名指上的婚戒也太閃了吧~!!!! 修長的手指戴上戒指真好看!!! >///< ))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514.345.jpg 

 

=============

 

芹菜成為了偵探實習生後,第一位委託人是一名母親要尋找失蹤的兒子。

溫柔善良的母親,總是包容著在夢想上屢次失敗的兒子。但兒子卻逃開了不知去向。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621.156.jpg  

 

陣內帶著芹菜去委託人兒子上課的補習班探問消息,但芹菜卻總是忘我得洩漏了個人情報,

讓在一旁的陣內不得不兩次打斷提醒芹菜,刀子口的陣內,與吃軟不吃硬的芹菜兩人一說話就鬥嘴,

最後芹菜說今晚要回家煮飯等武文回家,

陣內像是吃飛醋般的口吻說道:妳老公每天都那麼晚回家,今天一定也是啦!

芹菜也不服輸的說道:或許今天會早回家也不一定呀!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757.181.jpg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0821.641.jpg  

 

果然,今晚的芹菜又是等到飯菜都涼了,武文才回到家。

回到家的武文對芹菜還是一樣的冷淡,但奇怪的是我卻很喜歡這段閒話家常的互動。

 

1.jpg2.jpg

 

武文:我已經吃過了,不是跟你說了不曉得會幾點回家,要你別做飯了嘛~

芹菜:那就別浪費,把菜冰請來改天吃。

武文:嗯~

 

3.jpg

 

芹菜:那明天呢?明天幾點回家呢?

武文:明天我要出差~

芹菜:出差?好難得耶~要去哪裡呢?

武文:大阪~

 

4.jpg  

芹菜:大阪~很好耶~有章魚燒~!! (邊做著可愛的舉動....))

武文:.......................,我要去洗澡了。

 

在目前為數還不多的夫婦相處鏡頭裡,這段的流暢與自然度,讓我看得很開心。

我根本忘了這時的小蔥蔥內心已經有的那個秘密。

在融洽的氣氛裡,芹菜的裝可愛舉動讓武文瞬間凝結的片段,也讓我笑到不行。

導演讓戲在這個頓點有了氣氛轉折,冷笑話般式的畫面,後勁對我來說還滿有的~!! XDDD

 

然後,當芹菜知道跟武文一起出差的就是那位美麗上司,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不由得開始害怕、胡思亂想,並打了電話向元子求救!

但當元子知道武文與千早部長接吻的事情,提醒了芹菜這可能是外遇旅行呀!

再加上芹菜喜歡的羅曼史小說裡也有類似的情節,這可讓芹菜因此開始擔心得不得了!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1036.568.jpg  

 

又加上武文似乎非常期待出差而開心地邊洗澡邊哼著歌曲,

讓站在浴室外的芹菜更加慌亂緊張了!

(( 據消息,小蔥蔥哼的歌曲是直人所喜愛的阪神隊的相關歌曲XDD))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1045.197.jpg  

 

隔天千早部長又告知武文假消息,說客戶會到東京來所以不用去大阪了。

而千早部長順勢利用這多出來的時間,要武文陪她去一個地方...。

 

2.jpg  

 

小蔥蔥,你開心嗎?

因為一個美麗人妻的誘惑,讓你不曉得該拒絕還是順理成章配合演出好獲得岳父想要的21樓情報呢?

 

這廂芹菜與陣內繼續前往委託人兒子上課的補習班探問情報,

但芹菜因武文出差一事,擔心得魂不守舍。

 

陣內好不容易探聽到了情報,與芹菜一同前往目的地,

芹菜卻在這時再次目擊到武文與千早部長開心與吉祥物合照的情形。

3.jpg4.jpg5.jpg6.jpg  

 

文君怎麼會在這呢?不是應該是在大阪嗎?

有多久文君沒有對我笑得這麼燦爛了呢?

 

看著真心笑開的文君,芹菜心情複雜的皺緊眉頭,像似在看下去難過的酸楚就會潰堤了。

 

另一方面,在活動裡芹菜誤打誤撞得找到了委託人得兒子,

在開車跟蹤時,卻因不敢右轉而又錯失了良機.....

 

回家後元子擔心芹菜與丈夫的狀況,於是到芹菜家了解狀況。

為了知道實情,元子嘗試著進入武文的電腦要找證據,

但密碼不管如何測試卻徒勞無功...這時元子隨口抱怨著難道武文就沒有其他喜歡的東西嗎?

芹菜歪頭想著,害羞說了...武文喜歡的是芹菜....XDDDDDDDD

元子聽到受不了的瞪了芹菜一眼,芹菜轉口接著說....是這樣就最好了...

接著拜托元子就當好玩輸入看看嘛~~~

 

01.jpg  

 

Username:takefumi (武文)

password:serina (芹菜)

 

這樣的設定會不會太甜蜜啦!!!!!!!!!!!! 小蔥蔥!!!!!!!!! >///////////////////<

連我都甜滋滋的跟著芹菜發花癡了啦~~XDDDDDD

 

接著元子向芹菜分析武文與上司目前的可能狀況,芹菜聽了大驚衝去了偵探事務所

找陣內幫忙協助拯救文君~!!!!

不得不說,這一段真的笑翻我了~

陣內為了要查出武文與千早部長去的飯店,變聲打電話去武文公司套話的表情真的很絕呀!XDDDD

而芹菜等陣內一確定飯店後一句道謝也沒說就直接請丈二幫忙變裝,

讓陣內氣得咬牙跺腳的樣子更是讓人噴飯呀!!! ((大笑))

 

02.jpg03.jpg  

 

另一方面,武文與千早部長到了飯店,等了好一陣子武文奇怪的嘀咕著客戶怎麼那麼慢之類的話,

千早部長惺惺作態地說她搞錯了,跟客戶見面應該是明天而不是今天!

接著就直接說要點酒來喝,讓武文一點反應的機會也沒有! (( 武文或許內心也暗自開心著吧? ))

 

04.jpg05.jpg  

 

芹菜趕到飯店卻見到武文與上司兩人和樂融融的品酒閒聊,

更讓芹菜難過的是聽到武文說:在家裡喝酒無法盡興的喝....

 

8.jpg  

到底,是怎樣的原因讓武文在家裡也無法自在呢....?

是因為芹菜會囉嗦阻止?還是另有隱情呢?

 

芹菜毫無所獲且難過地離開房間,這時武文意外打翻了紅酒,

手忙腳亂地擦拭地上,而千早部長也來幫忙,這時的千早又開始營造曖昧的氣氛,

讓武文又陷入了遐想.....

 

07.jpg  

 

所幸同事一通求救電話把武文的理智拉回來了!

武文趕去公司前在走廊遇見芹菜假扮的服務人員,就請芹菜去幫忙清理。

 

06.jpg  

客氣且溫柔的笑容,怎麼就是不多分一點給妻子呢?小蔥蔥............

 

芹菜回到了房間幫忙清理酒漬,邊聽著千早部長因放武文離開而惋惜的言語。

還說這樣的戀愛心情雖然麻煩但卻開心,還決定要出門追武文...

這時芹菜忍不住地探問,"那位"先生是單身嗎?

沒想到千早部長卻說比起一張結婚證書,她覺得兩人真心互相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這裡聽了讓人真的好生氣呀~~~~~~~~!!!!!!!!!!!!!!!!!!  ((翻桌))

 

陣內看著邊哭邊清潔著酒漬的芹菜,開口說了之前調查芹菜的就是千早部長。

並帶著芹菜要去阻止千早部長,沒想到這次又是因為右轉的關係讓芹菜畏縮,

這可讓陣內大為光火,氣得直接下車。

 

武文幫同事解決問題後,拒絕了同事請客好意急著離開,

出了公司猶豫著是否該播電話給千早部長...就看見千早部長迎面而來,

武文遂展開笑顏,才剛要回應時卻發現,千早找的人並不是他...

自嘲的笑了一下後,瀟灑離去.........

 

09.jpg10.jpg12.jpg13.jpg  

 

千早部長的見風轉舵的身手真是俐落~!!! 這段看了真是有夠氣的!!!!!!!!!

甚麼比起結婚證書,心意更是重要,根本就是鬼話!

少了正牌丈夫當靠山的話,哪容得了千早部長這樣不顧身分勾引有婦之夫呀!

當正牌丈夫出現,還不是乖乖的飛奔奉承.....

小蔥蔥你就快給我醒醒吧!!!!!!!!!!!!! 利用可以,但別陷下去啊!!!!!!!!!!!! >"<

 

然後,武文照例前往岳父家報告公司狀況~

也說了被千早追求的事情,並說可以趁此機會看能不能多探聽情報,

岳父也提醒武文要拿捏好尺度,別讓芹菜難過....

但談話在講到芹菜的時候,武文表情卻感覺得到煩悶,

然後像是要吐一口氣一樣,突然來了一記殺球讓岳父來不及反應...

到底...小蔥蔥是真是厭倦芹菜,還是厭惡被當成棋子的角色呢?

 

14.jpg

 

芹菜來到了白天武文和千早部長約會的地方,遇見了來找護身符的委託人的兒子。

開始自言自語地說起了自己害怕回家的心情。害怕武文就這樣一去大阪心就回不來的恐懼。

但卻也在一邊鼓勵對方的同時,讓自己多了點勇氣。

芹菜腳步沉重地走回家並開啟家門,發現到了玄關有雙武文的鞋。

馬上了解到他的丈夫,今晚回家了!真的回家了!三步併作兩步的奔向客廳,

剛洗好澡的武文邊用毛巾擦拭濕濡的頭髮,一邊看著報紙喝著啤酒,一派輕鬆的模樣。

 

19.jpg20.jpg

 

小蔥蔥呀...你的居家服怎麼還是可以這麼迷人吶~~

果真是不負原作所設定的:過分美麗的丈夫呀~~

但你可以多對芹菜好一點嗎? 連我邊寫也邊替芹菜難過了起來了呢....

 

21.jpg

 

武文提早回家,芹菜為自己的晚歸道歉。

武文:你應該又是跟元子去喝酒了吧~

芹菜:嗯...沒想到你會回來~

 

小蔥蔥吶...你還知道自己妻子的好友叫元子呀~

這表示在某種程度上對芹菜的交友圈有些認識與了解吧?

 

22.jpg23.jpg  

 

芹菜:文君,感謝你回來。因為總覺得你是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不回來了。

武文:也太誇張了吧,不就只是去大阪嗎?

 

我也跟芹菜同樣慶幸,感謝那通千早部長口中的煞風景的電話讓勾引詭計無法得逞,

不然小蔥蔥不會回到家裡。

 

隔天,一如往常芹菜送武文去坐車,路上武文接到千早部長打來的電話說會議時間要提早。

武文沒有要求芹菜趕路,僅說因妻子開車時間上來不及趕上會議。

接著千早部長又提了手機吊飾的事情,說要串通好吊飾來源的說法,

讓一旁的芹菜不服輸地逞強準備要挑戰右轉!

一旁的武文注意到了芹菜打了右轉的方向燈,也跟著芹菜緊張了起來,

匆忙地掛了電話跟著芹菜戒備了!!

 

看著芹菜老是抓不穩右轉的時機,武文開口只是芹菜:就是這時候,快轉!

芹菜聽著武文的指示,成功了克服右轉障礙,開心的表情也感染了一旁的武文,

看著芹菜的笑臉,武文也像是一臉溺愛的笑著。

 

最後到了車站,武文向芹菜道謝,因為這樣就能趕上會議時間了!

芹菜因武文的道謝開心不已,又為了自己多添加了一份勇氣了!

 

Sengyou Shufu Tantei ~ Watashi wa Shadow ep02 (450p x264).mp4_004227.779.jpg  

這橫顏.....怎麼可以這麼美呀~~~>///////////////////<

 

33.jpg34.jpg  

 

 

後記:

這篇不知不覺就寫得爆量了!

第二集開始小蔥蔥的鏡頭開始多了,而畫面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直人在發亮呢!

所以手就貪心的猛擷圖~手指也就多話的猛按鍵盤.......

 

小蔥蔥可惡嗎?覺得基本上他還是很安分的作好自己的份內事,

面對突如其來的艷遇,心動誰都會有。畢竟柳下惠就只有作古的那一個,

這樣的狀況,就看自己能否踩剎車拉回理智了。

對於妻子,他說不定還有沒說出口的愛與不著邊際的溫柔包容。

只是太過內斂,還來不及表現就就被觀眾忽略了吧....

 

這部真的很好看,每次看完都期待下一集快快來~

芹菜潛入了武文服務的公司,到底,他是要用甚麼方法保護武文呢?

 

大家一起期待吧~^___________^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